為什麼決定去香港
這次會來香港應該是被顗峻總裁電到的吧!
在新春訓練上~最後一堂是他上的~(好像還是臨時改的講師呢)
不過~真是好的Ending~
剛開始吃產品時(1/9)~我的減重教練灰媽就跟我說過香港大中華非凡之旅的事~
但~當時的我~完全沒興趣~一點興趣都沒有~只想專心使用產品
一直到了新春訓練時(1/26.27)~可能是氣氛電到我了吧!我超喜歡這種氣氛的~
讓我慢慢喜歡起會議這個東西了~ ^.^
但2天的新春訓練當中~我仍然對非凡之旅毫無興趣~
一直到了最後一堂顗峻總栽的課時~一句話點醒了我~
在去年的時候就有想過要跟老公帶著女兒一起到香港去自由行~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無法請假~
顗峻總栽在台上說︰你會不會去香港~那為什麼不是這次去呢?
我想想也對~既然都有打算要去~那為什麼不就是這一次呢?
反正都是要去嘛~再加上又可以跟一群瘋狂的人出國~又可以看看賀寶芙的國際會議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不給自已一個”機會”呢?
顗峻總裁在台上說了好多好好~我只記下幾點~
※起點是為了某個目標而到終點~那你為何而戰呢?
※要主動、要積極、等待是不會有機會的~要有質有量有多聞.
※設定目標 想大一點、說大一點、做大一點
真的是很好的醒思~
會議中有太多太多好的醒思了~待有空時~一一分享~
真的~現在覺得下定決心的感覺真的很贊~
我可以有很多的時間去做我想做並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