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都在偉娟偉嘉竹北的店活動~所以發現了很多新的店家~
其實這間媽媽魚我很早就想來光顧了~
因為他的廣告很吸引我~感覺很新鮮~可以煮小寶貝雅雅的稀飯~
我每次來竹北都會看到他的指引~但每次都會走丟~
加上又沒上網抄到地址跟電話~所以~就一直沒機會踏進這間店~

是店裏的客人告訴我怎麼走才找到的~
真的是一間很優質的店~光是門面就很特別~(很像咖啡廳)

招牌很可愛呢~

一進門~真的很特別~很大且很乾淨~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這是跟我們去傳統市場買魚截然不同的~(我很不喜歡魚腥味的感覺)
後來上網查得知這裏有許多傳統市場不容易看到的魚~
這些新鮮野生海魚在捕捉回到港口之後立即做處理(宰殺、去鱗和內臟)清洗乾淨後
馬上真空包裝且急速冷凍運送至竹北店所以~一定新鮮~ 

我一進門就有人很主動的上前問︰有來過嗎?(還會推一台小車車給你哦)
會問你的需求~(我是為了我們家小雅雅要吃的魚來的~)
總共有8台冰櫃跟6台直立對開冰箱~不過~有2台目前沒放東西~


還有休息區可以坐~所以我從外面看起來很像咖啡廳
這個角落雖然感覺很不錯~不過我想應該平常很少人會坐~
因為大家都買魚買完就走了吧!除非老闆有想要再賣咖啡~
或是給廠商洽談也是滿適合的啦~但整體給人感覺是很舒服囉~

冰櫃裏的魚擺放的很整齊~而且都有標示清楚適合的烹調方式及價錢~
這點我覺得很贊~因為我去傳統市場買魚都要問老闆這是什麼魚?怎麼煮?而且都要秤重後才知道價錢~
有時如果太貴會覺得不買不好意思~而且問完之後回家也忘了要怎麼煮~哈哈~
看這點就知道我不常下廚........不過也是因為我老公比較喜歡吃吳鍋魚~其他的魚他很挑~(覺得腥味太重)

因為我是想來買適合雅雅吃的魚~所以店員向我介紹皇后魚~魚刺少~適合蒸給小朋友吃~
我本來不知道皇后魚是什麼~看了介紹才知道學名是七星鰺(市場好像也很少見)
不過可能也跟我平常很少買其他魚有關吧!

單獨的包裝很適合小家庭煮少量~尤其適合煮小朋友的稀飯~一次煮一片~當然也有量多跟整隻的~
(去市場幾乎都要買整隻的~當然也有賣切片的啦~)
重點是真空包裝新鮮又方便~要煮的時候可以直接泡水解凍~也不擔心買回去的途中血水弄的到處都是
解凍完直接裝包裝撕開做調理~方便又衛生~
我買回家沒有花很多時間解凍~泡一下水很快就可以蒸來煮雅雅的稀飯~(我覺得跟它少量切片有關)

直立式的冰箱還有賣很多種相關的產品~手工魚漿、花枝丸、炒魚肚、多種魚酥等等
還有很特別的手工魚肉水餃哦~
(我是很愛吃水餃啦~但最近因為婆婆種高麗菜~我們才剛自已包完一批~冰箱都是水餃所以~這次就沒買~下次有機會再買)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吻仔魚海鮮調理湯包丁香魚鈣粉~
我之前還在傷腦筋擔心買吻仔魚買到不新鮮跟泡藥水的~(現在不擔心了~)
因為家裏還有一包奶奶幫我買的~所以等雅雅吃完再買~
丁香魚鈣粉跟海鮮調理湯包感覺營養又安全很適合煮給雅雅吃~(等我回家上網搜尋後覺得OK再來買)

冰箱上也有特別的標示~讓我感覺很放心

除了魚之外也有很多種蝦(金鈎蝦、櫻花蝦、水晶蝦)
還有手工杏鮑菇豬肉香腸跟手工五香豬肉香腸~
(價格不便宜~半斤裝120元~不過他有標示絕不含防腐劑)
瑀婕喜歡吃杏鮑菇但因為家裏才剛買香腸~所以~這也列入下次買的清單~

直立式的冰箱也有賣各式各樣的牛小排跟豬肉火鍋片呢~(我有看到松板豬肉哦)
有秤重也有切好的~(我覺得價錢算滿OK的~)最近朋友有教我用松板豬肉來煮燒酒湯呢~

星期六姑姑剛好來頭份辦事~跟姑姑提到竹北有間媽媽魚~很不錯~
於是又帶姑姑來晃晃~本來想說突然變冷~要煮火鍋就可以買來煮~
但姑姑說1~2點多才吃午餐很飽不太餓~所以我這次沒買~謝謝姑姑幫我省錢啦~

第一次來買的時候店員有介紹辦儲值卡可享9折優待(一般的簽約的廠商是95折~老公公司中美矽晶剛好有簽約)
而且剛好3月有優惠~月底前儲值還免200元的辦卡費哦~
我當時是想~先回去煮煮看~不錯的話~月底前再來辦卡~反正很近~
剛好星期六姑姑來~所以這一次就決定辦卡了~
血拼過後的成績~兩次加起來約5~600元~(我覺得算OK)
上半部是姑姑買的當下打9折~300多(有一包杏鮑菇香腸)
下半部是我上次買的打95折(有一包皇后魚已煮雅雅稀飯)

而且他們也有另外特價的優惠區~任選3包以上~再打折~是不是打8折我忘了@@~
我本來以為是期限比較短的~但後來問過店員後得知~
是賣像比較不好的~尾端的部份~但我個人覺得大人要吃~應該還好~
下面就是我買再打折的~我覺得肉也很厚實~且有看到旗魚~於是買了4塊~

詳細媽媽魚的介紹~我就不多做詳述了~媽媽魚有官網~很精彩~
下面是品牌介紹
http://www.mamafisch.com.tw/mama04.htm

這是另一個媽媽魚的網站
http://mamafisch.pixnet.net/blog/post/29648190

還有很棒的料理方法(這對我來說太棒了~)
http://mamafisch.pixnet.net/blog/category/662694

媽媽魚竹北門市
電  話:(03) 667-3058
地  址: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二街86號(嘉政一街路口)
營業時間:週一 至 週日 (10:30~20:30)


台中也有門市哦~
下次再來介紹~我煮的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