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他很特別~所以才想叫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呢?

亮晶晶~亮晶晶~

超級天然也超級養生哦~

快猜快猜~猜中的就免費讓你吃哦~
---------------------------------------------------------------------------------------------------------------------------------
疑~大家都還滿厲害的嘛~
其實我是覺得處理前有點像乾的芒果乾的感覺~因為一粒粒天然的海塩很像是砂糖~呵呵~
表姐還說是蟲勒~哈哈~(表姐還是你懂我~嘻嘻~)

應該是這張處理的過程漏餡的吧!
珊瑚草需要一直沖洗~沖洗2~3遍以上~之後要泡水<----注意~是要泡冷開水哦~
我第一次不知道~想說泡"冷水"~就是泡自然水~
後來問過奶菁才知道~泡水的原因是因為要吸水~
阿你如果泡自然水吃下去就是.......生水啦~ (有夠笨的啦<---奶菁在心中OS)
結果第一次試用的就只好通通丟掉啦.........>< 心痛~粉貴ㄋㄟ........

洗乾淨之後需要浸泡8~15個小時~而且過程中還需要每2個時換一次水清洗一下~
感覺很像在養魚.....還換水勒~哈哈~
這張很像在養海草厚~

終於完成了.......
看起來很可怕吧!但其實他可是很養生的呢!!

這樣就比較美了吧!

公佈答案~他就是天然的~珊瑚草啦~他也叫做素食的海燕窩哦!!
是長期便秘~排便不順的救星~鈣質流失的聖品哦~
重點是.....他可不便宜呢!!(感謝奶菁使出她的........殺價功力~幫我們殺得好價錢)奶菁我好愛你哦~
打出的奶昔~真的好喝哦~有一點點香檳的味道呢!!(下次打的時候再照起來~太好喝了~會員們喝完~我才想到沒照到像.......)
而且他還有三種顏色哦~白、綠、紫色呢!!

珊瑚草有超級多種的調理吃法及秘方哦~感覺比我們的奶昔還厲害哩~哈哈~
有多種的涼拌方法可加小黃瓜絲/紅蘿蔔絲/牛蒡絲/蘋果絲/嫩薑絲等.....及一些佐料
還可煮冰糖燕窩、還有排宿便的方法
更厲害的是有13種的蔬果汁打法 
珊瑚草果汁可以延緩老化、
珊瑚草健康淑女湯~可以改善經痛、及不順,
這個就有點.....
珊瑚草男性威XX 就是男生可以......(心照不宣啦)
珊瑚草女性威XX 活化生理機能、補充賀爾蒙及養顏美容
珊瑚草野菜汁~排肝毒
珊瑚草蔬菜汁~清腸道、排宿便
珊瑚草淨血蔬菜湯~淨血、改變酸性病態體質
珊瑚草保肝湯~預防肝炎、肝硬化
珊瑚草高麗菜汁~胃潰瘍、12指腸潰瘍
珊瑚草蘋果豆漿汁~更年期、補充賀爾蒙
珊瑚草通鼻湯~鼻子過敏
珊瑚草薏仁糙米飯~美容養顏、抗衰老、排毒
以上........真的是太神奇了.........
竟然還可以做膠原面膜耶<---這點奶昔輸了啦~
不過還好我們有外在保養品~哈哈~
如果有想要進一步了解以上珊瑚草食用方法的朋友們~可以跟我聯絡
或是我可以給你老闆的電話啦~
但......我沒有在賣啦.....只是覺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