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親新上市沐浴組~啵贊的啦】

上星期接到貝親廠商要寄新出的沐浴用品給我們試用~
貝親在我心目中是婦幼用品的理想品牌~
我目前用的婦幼用品也用也貝親的~液乳墊、奶嘴、固齒器.....等等~
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隔2天就收到了~速度真是快~
一打開~天阿~廠商很大方呢~
本來還以為只是小小瓶的試用瓶而呢~
分別是300ml嬰兒沐浴乳300ml嬰兒洗髮精150ml滋潤型嬰兒乳液~

吸引我也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是~
這幾款新出的嬰兒用品~都有添加母乳中的保溼成份"肌醇"哦

雅雅從出生開始~我就特別挑選過她使用的沐浴產品~一定要是天然的~
所以~我選擇了賀寶芙的蘆薈系列產品~蘆薈沐浴精與蘆薈皂~
一直到雅雅3~4個月~我因為母乳量過多~冰箱冰不下
開始接觸了天然手工的母乳皂~
用自已的應該更天然了吧!就這樣母乳皂與蘆薈系列交替使用~
直到最近~雅雅的頭髮越來越多~而且可能因為有自然捲的關係~
會有點打結~才想要幫雅雅找不流淚配方的洗髮精~
沒想到~就收到貝親的試用品啦~
而且跟我的母乳皂一樣~裏頭也有
母乳中的保溼成份
"肌醇"
這點的確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什麼是肌醇呢?
肌醇是一種溫和保濕因子,也是母乳中重要成份之一
肌醇是維他命B群裡重要的一員,能幫助細胞的生長
此外,肌醇也有良好的保濕功效,對皮脂狀況改善及增加皮膚彈性也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我堅持餵母奶餵了一年~是對的~


點這裏有貝親更詳細的新品介紹


整組的設計~整個就是讓人很心動~(我也是很容易被促銷的~)

而且說明書也特別標明哪些產品適合那些部位~很貼心哦~
尤其是初生嬰兒也適用哦~(新產品真的應該早點上市的~)

以上圖片取自於貝親的官網~

本來是想說趁假日~迫不及待要試用~
因為我想說我洗~瑀婕幫我拍照~(我比較能體驗感覺)
加上我又忘了要用閃光~結果都是模糊的~@@~
只好等平日婆婆回來~請她幫忙洗~我照~
所以~就出現了兩種照片~第一天照的比較暗~
第二天照的比較清析明亮~
很巧的~洗髮精正是我要找的~不流淚配方哦~
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很容易搓出泡泡哦~(很柔順~很好洗)
但要擔心泡泡多~會不好沖哦~還滿容易沖洗的
還有貼心的按壓瓶設計~讓我們單手抱小孩也很輕鬆按壓哦~

而且味道很香哦~連我都忍不住多聞一下~(是淡淡的果香味)

因為照片照的很模糊~ 所以隔天請婆婆洗~我又再照了一次~
再次証明~真的很柔順~連婆婆也覺得很好沖洗哦~

再來是要洗澡了~
嬰兒沐浴乳~
也很滑順~因為1歲以下的寶貝們還不會自已站~
所以1~2歲以內的寶寶幾乎都是在浴盆裏洗澡~
相對的~沐浴乳的品質就很重要了~(不能太黏~最重要的是~要能輕易沖乾淨)

有看到雅雅的皮膚感覺很光滑細緻嗎?
重點是~洗完~我摸皮膚~真的很滑嫩~而且沒有泡泡殘留黏黏的感覺哦
連雅雅也覺得洗髮精不錯~洗澡的時候一直拿著不放~
平常洗澡玩的青蛙也放一邊不理他~

雅雅說︰洗髮精真的很好用哦~阿嬤~之後洗頭都要幫我洗這瓶哦~

洗完澡後~我發現~浴盆裏的水~真的沒有過多的泡泡殘留哦~

第一天幫雅雅洗頭髮洗完~也拍完照後~突然發現雅雅的頭髮變的超柔順的~
隔天~洗完馬上再照一次~
洗髮精真的很柔順~洗完後吹頭髮~真的很滑順~忍不住把手指往雅雅的髮間梳~

這小妞真的很不配合~爬上爬下的~真的很難照~拿出了很多玩具吸引她~
(這全部是我一隻手摸頭髮~另一隻用相機單手照的~因為只有我懂那個感覺)
滋潤型嬰兒乳液~
第一天瑀婕幫我照的~乳液真的吸收很快~
瑀婕來不急照~就被吸收了~

雅雅說~使用前要搖一搖~(媽咪OS︰又不是珍珠奶茶~你搖的這麼開心)

這乳液有淡淡的果香味~超好聞的~
擦完~雅雅還一直要我開起來再擦~
隔天~我一樣~再試一次~真的很好吸收哦~

擦了身體~忘了擦腳~(秋天季節~我發現雅雅腳的皮膚容易乾燥)
貝親這瓶滋潤型乳液解決了我的煩惱

瑀婕這兩天看我幫妹妹洗新的沐浴精~很香~她說也想要洗~
我跟瑀婕說~那你也要貢獻照片才能洗哦~
瑀婕害羞的說~我不要光溜溜的啦~~

洗完一直叫我摸她的皮膚~很滑嫩~跟洗我的母乳皂一樣~
連乳液她也要試用~

以上.....試用報告完畢~
客倌們~你們有發現~我最喜歡的是那一瓶嗎?

不過~要麻煩大家~看在我寫的這麼認真的份上~幫我投個票吧!^^
你們投票也有機會拿獎品哦~
到11/21 每天都可以投哦~
我們家的小寶貝雅雅在NO.54 點下列網址~去投票吧!感恩啦~
http://campaign.babyhome.com.tw/2010/pigeonbaby/show_3.asp?id=54&search=&searchAge=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要趕快去買優惠組合哦~
優惠時間︰2010年10/4~12/5日~只有限量50組哦~
詳情請看新品優惠限量開賣


11/5後記......
幫雅雅連續洗了兩天~連我都忍不住偷偷洗了沐浴乳~真的是太贊了~
不過如果拿來洗我的全身~會浪費太多......所以~我只洗了上半身~也比較好比較
(特此聲明~ 我不是只有洗澡洗上半身啦~是用沐浴乳洗上半身~用母乳皂洗其他地方啦~)
真的很滑順~不黏不油不膩~~~重點是~真的好香哦~
跟我的母乳皂我想只差在香味吧!
洗完後入睡感覺好舒服哦~難怪我這兩個大小寶貝~一下就進入夢香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