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玩具是這次牛寶聚會最搶手的遊戲了~
不過我想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把15合1那台帶去的關係吧!
這表示~我買玩具買對了啦.....

質感真的不錯~


軟質膠門設計~不會傷小寶寶的手~觸感還滿舒服的~
總共有6種動物~不同顏色與形狀的學習~
積木的質感也很好哦~不是那種薄薄扁扁的~

還有數字水果加減的認知~珠珠數數~

說真的~是還滿好玩的啦~
剛買回來的時候我們全家都陪雅雅玩的很開心~
雅雅剛開始的時候覺得積木掉進去很好奇~都會發出ㄡ的聲音~超可愛的~



提拿也很方便哦~

我本來打算過幾天再教雅雅怎用鑰匙開關拿積出來~
結果就自已會啦~
我問婆婆是不是她平常在家教雅雅的~婆婆說以為是我教的~

而且也會自已把玩具全部收進去哦~

親愛的牛寶媽媽們~介紹到這裏~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快來跟我說你們決定哪一個吧!
其他的玩具~我改天再來一次介紹完吧!
還有另一個創意積木組盒我也覺得超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