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牛寶寶週歲生日趴~終於在24號圓滿落幕了~
先放一張大合照來開心一下^^(這張合照不是完整的~大家都在看月月的單眼)

當天我以為我忘了帶相機~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我的相機躺在我的包包最底下~@@
整個就是搞烏龍~~~所以~我這幾天抓照片抓的好辛苦阿~
謝謝有帶相機的媽媽們~~~
~親愛的月月~我期待你單眼的作品哦^^
還有月月~我數了老半天才發現~你們一家三口怎麼不見了??


這一次是所有聚會以來最熱鬧也最混亂的一次了~哈~
不過~我想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啦~
因為這次的聚會總共來了10個家庭~
一共來了19個大人~12個小孩~
場面真的是有點難控制~

另外還有3個家庭無法前來~
分別是生日的小澄澄與蛋包飯因為腸病毒以及芊芊媽重感冒~
怕傳染給其他的小寶寶~沒關係~期待你們參加下一次的聚會哦~

這次加入了幾個新的寶寶哦~
這是住大園的琪麻一家四口(姐弟兩眼睛超大的)

月月的朋友~希尼媽~也是住桃園哦~還有一個也是牛寶寶的弟弟~(好像是2月的)
希尼媽媽說~弟弟太皮了~帶來會控制不住~
佑希姐姐也很會跟弟弟妹妹玩哦~

還有可愛帥氣的帆帆~那天因為人太多了~一開始有點害羞~一直哭哭~
後來就比較好了~真是辛苦肚子裏還有4個多月小baby的帆媽~
記得多帶帆帆出來玩就比較不怕生了哦~

再來就是我們幾個之前就有出來聚聚的固定班底啦~~~
有這樣的聚會是從我開始想辦生日趴延伸出來的~因為剛好我們有幾個寶寶是10月份出生的~
所以第一次聚會時~我們就約好~10月一定會再辦一次聚會~順便慶生~
這中間我們也聚會了好幾次哦~
比較大的是5月的小潔~(6/19 第一次 牛寶寶聚會時小潔已經滿週歲會走了~)
在這裏還是忍不住要叮嚀小愛媽媽....凡事都要小心哦~^^~恭喜恭喜啦~.

再來是7月已經滿週歲的小蔥寶~
我們7月也有參加小蔥寶的週歲生日趴哦~
也因為參加了小蔥寶的生日趴~我跟晟媽葳媽這次辦生日慶多了些想法~感恩啦~

接下來就是這次慶生的寶寶們囉~
後來加入的承承~
他本來的預產期也是10/18號哦~早產了2個月~8/28出生的~
小牛媽媽把承承帶的很好哦~承承很文靜是個乖寶寶哦~

10/17號出生活潑好動但膽小的晟晟 ~(跟我們雅雅一樣是全母乳寶寶^^)

再來是18號出生非常有表演天份~最會搞笑的超可愛葳葳~

10月份我們雅雅算最小~是29號出生的~
其實還有一個澄澄~小我們一天啦~他剛好腸病毒不能來參加~
還好這天娘家媽媽有來幫忙我顧雅雅~我整個就是快忙暈了~@@~

再來就是我的馬吉~月月~
可愛的任任~是牛尾巴~1月28出生的~
幾個月不見~任任長大好多~食量也超大~小寶寶粥一整碗吃完了~不夠吃~一直"馬馬號"
月月~我看任任真的遺傳到你跟小四的大胃王了啦~~~

葛瑞絲很貼心~餐點在大家碌續到齊後就開始上菜了~
餐點還不錯~但因為湯太早上了都涼了~很可惜(我沒帶到相機~所以都沒拍到餐點~@@~)
寶寶們在遊戲區也玩的很開心~

因為有的媽媽早到~有的晚到~我等大家碌續吃完飯也聊天了之後~就請店家幫我們把蛋糕拿上來~
拿這蛋糕上來時~大家都說~好可愛哦~
這是我跟晟媽~葳媽挑的~我特別請在蛋糕店上班的朋友製作的蛋糕哦~
本來是想宅配的~但朋友擔心~蛋糕會被宅配搞雜~
所以一早我還特地跑到新竹拿~
 
蛋樣一拿上來~大家就猛拍照~還一直說捨不得吃啦.......
店員會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哦~

牛牛蛋糕真的太可愛了~大家不停猛拍照
沒人願意操刀砍牛~這壞人只好我做啦......
我也一直猶豫要從那裏下手~只好從牛頭下手~
一刀下去~~~牛頭就掉下來了~

蛋糕是朋友一早6點多幫我做的~所以很新鮮~很綿密~大家都說好吃~
真的是太配服我朋友的手藝了~底下牛腳是用白巧克力柱做支撐的呢~

我們還想出了生日壽星交換禮物的遊戲~
當天參加聚會的小朋友也有小禮物抽哦~(是我跟晟麻還有葳麻準備的)
我們覺得這樣大家才有參與感哦~

每個人都有禮物抽哦~10月的寶寶有交換禮物可以抽
其他的寶寶有小禮物可抽~是我跟晟麻的純天然母乳皂~還有葳麻準備的小禮物~

大家都抽的很開心~

雅雅最小~交換禮物雖然最後抽~但還是抽的很開心~
因為我當天沒帶相機~沒拍到大家準備的禮物~
雅雅抽到的是~蔥寶麻準備的每個小女生都喜歡的~超可愛的hello kitty 扮家家酒的玩具~
蔥寶麻~感謝你還特地準備禮物給我們啦~~~
還有葳葳麻~你送給雅雅的禮物~我們也超愛的哦^^
我準備的是15合1很多幼教娛樂的益智玩具~是承承麻抽到的~
我也買了一個給雅雅玩~下次再來介紹~
葳葳麻~抽到的是晟晟麻準備的圖書~很贊哦~
晟麻抽到的是承麻準備的禮物~
蔥寶麻抽到的是葳麻準備的禮物~
晟麻蔥寶麻~我沒有你們的照片啦......(快點po......)


葛瑞絲餐廳也有提供說故事及折氣球~
因為我們的寶寶都很小~所以我們說不用說故事~折氣球就好~
這時候寶寶們突然都變的好安靜等阿姨折氣球~

中間~有寶寶們累了就先小睡一下~這些奶爸們~真是太棒了~

週歲生日慶~就在一陣歡樂又帶點吵雜聲圓滿結束了~(我還滿擔心葛瑞絲餐廳一樓的客人會覺得我們太吵)

在此要感謝葳葳麻的手作名牌~每個都好可愛~我每個都好想要啦~~~
這是讓大家帶回去的~下次記得聚會要再帶來哦~
寶寶們別上後很可愛~也很好認寶寶哦~

還有一些寶寶們的成長紀錄海報也是葳葳麻跟晟麻幫忙製作的~感恩吶~~

當天把海報貼在牆上的感覺~真的很棒~我想明年一定會加入更多的寶寶海報~
葳葳麻的手真的很巧~連小禮物母乳皂的盒子還有摸彩箱也是親手做的~

真的感謝晟麻跟葳麻的幫忙~
因為這段時間我剛好碰到婆婆的媽媽過世~自已帶雅雅3個星期~
這些事情做起來~~~真的是一個頭好幾個大阿~
最後要走之前~再來張小合照~有幾個寶寶玩累了先離開了~
只剩下幾個長舌的媽媽留下來繼續聊~

雅雅最後真的玩累了~也睡著了~(不過~我想我媽應該比較累~感謝媽媽幫忙看雅雅)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來參加10月牛寶寶的慶生哦~
期待大家11/21參加月月的活動再見面囉~

倩媽咪碎碎念~
還好當初有想要辦週歲生日趴~因為婆婆的媽媽月初過世~
我不方便買蛋糕慶祝~而且29號當天~也剛好是出殯的日子~
因為雅雅還小~婆婆說我不用帶雅雅出席~
總覺得當天不幫雅雅慶祝心裏也怪怪的~
於是我就帶著娘家爸媽跟翹課的瑀婕外出吃飯~小小慶祝了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