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到這篇表示~我還在~我的套房太舒服了~牛小妹還不願意退房啦

自從上星期落紅至今~只要有小狀況都以為自已快生了~
前2天半夜肚子痛到驚醒~以為快生了~測宮縮時間~不規律~
但整晚不好睡從2點~4點(我真的以為要生了~結果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6點....表示後來又不痛了)

今天早上起床才想到~一轉眼我又撐到每週產檢的日子~
連婦產科的護士都認識我了~(因之前落紅又加上隔10年才懷孕)
一看到我掛號就說︰你還沒生阿?寶寶真的很皮哦~
然後就在討論~隔10年~就像生第一胎一樣~別急
說不定還會撐到41週呢~~媽呀~我不要到41週啦~

輪到我產檢照超音波~醫生也說︰還沒有動靜阿~呵呵~慢慢等囉~寶寶還不想出來啦~
一樣量了頭圍、大腿骨長、看手指、腳掌、嘴巴......都很正常(我都會背了)

醫生說寶寶已經有超過3000g了很成熟了唷~
(我不要聽這個啦~我想要聽到醫生說~可以生囉)
跟我預產期差一天的客人︰佩娟已在昨天下午3點進行剖腹~
母子平安~早上還跟他通過電話~他的二公子3160g~
我問她還好嗎?還好她跟我說傷口很痛~不然我也好想剖腹把小公主揪出來

每天最少接到1~2通以上親戚朋友的電話問我︰你還沒生阿(我也很想阿~阿調皮的她就是不出來咩)
有的客人不敢打電話給我怕我正在陣痛~每天都上blog看我的近況~
直到我打電話做售後服務跟她們通電話~她們才鬆一口氣說︰我每天都好替你緊張
真是不好意思~把大家都搞的緊張兮兮的
昨天已經跟老公去平常保平安的新竹金山寺拜拜跟註生娘娘求平安了~
希望小公主很快就有動靜了啦~
我如果生了~一定會傳簡訊跟大家報平安的啦~

小寶貝的超音波照片最近都是臉的照片~已經沒什麼稀奇了~
放幾張大寶貝瑀婕小時候的照片~希望小寶貝可以跟姐姐一樣貼心聰明又可愛~
小時候的瑀婕真的超可愛~可惜10年前還沒買數位相機~是底片的~
等小寶貝出生~再把瑀婕的照片拿來做比較

一轉眼~瑀婕從小一新鮮人已升上四年級啦~

(瑀婕知道妹妹快出生了~最近常跟我說我會幫妹妹換尿布、包包巾跟餵奶奶哦)
我相信瑀婕一定會跟軒軒阿姨疼她一樣疼妹妹~

這是我的表妹~宇軒~瑀婕的阿姨帶瑀婕到台大去體驗大學的生活~
從小表妹就超疼瑀婕~加上瑀婕又乖~寒暑假放假~常會跟宇軒阿姨趴趴走個2~3天~
她們倆其實滿像的說~


再過不久~瑀婕就即將邁入國中的生活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一轉眼瑀婕已經10歲了~~~~~~~
瑀婕已經有淑女的樣子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