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預產期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只剩9天了~
落紅也有1個星期了~這期間~每天都有小出血~
上星期五做例性行的檢查~問了醫生~醫生說是正常現象
醫生的解釋是︰
就像是火山爆發一樣~火漿有的慢慢流有的則是大爆發
我就屬於慢慢流的那種
醫生說氧水、胎盤都很正常~寶寶也很健康~
上星期五的超音波︰醫生說寶寶的臉圓嘟嘟很可愛
醫生還說寶寶目前3000g~也還好不是很大所以~不用擔心也不用心急~
還是那句話~有規律的陣痛再來醫院吧!
OS︰我不是心急~我只是覺得要嘛就別流血嘛~搞的我那裏都不能去~
        挺著個大肚子行動不便家裏有很多家事也不能做.........

很多朋友都說~每天都出血還正常阿~
醫生都這樣說了~我也沒辦法~
上網查了一些資訊~大部份的孕婦都是落紅後1~2天之內就生了
但也有1~2星期才生的~
所以.....只能看我家小公主看中那一天的好日子出來囉~
小寶貝~是媽咪的小套房讓你住的太舒服了嗎?
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別再吊大家的味口啦~~~~~~

星期六17號是營養俱樂部店家聯誼的活動~
因為我星期一出血了~不能跑太遠~所以沒辦法跟著一起去~
但女兒瑀婕可以跟著外公、舅舅們一起去玩~所以星期六就跟老公一起出門到店裏把女兒交給他們
有部份店長在我們店裏集合出發~於是大家出發前拍張照~我這孕婦雖不能跟但也拍個照過過隱啦~
祝你們玩的開心囉^0^


順便跟剛開始做體重控制管理的客人聊一聊~
客人們都以為我已經生了勒~@@~
這張是被弟弟偷拍的~38週的肚子~還真的好大!!

還好我還沒生~請弟弟幫我拍照做留念~
38週的肚子還真大!!

10年前的第一胎~要生之前胖了25公斤~變型的很誇張也沒有照像~
10年後的第二胎感謝賀寶芙的均衡營養雖然胖了快18公斤但讓我保持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