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離預產期只剩2天了~
本來大家都在猜我這一胎可能會提前2個星期左右生
連我自已也這麼覺得~而且剛好也在前2個星期10/12的凌晨落紅~
沒想到~我們家小寶貝~這麼會撐~撐了2個星期還不願出來~
把我們全家及親戚朋友們都搞的緊張兮兮的~

最近大家都說可能是隔了10年~所以身體的機能很多都已經恢復
我應該跟沒生過的媽媽一樣吧!
我想~也是吧!隔了10年我也算是新手媽媽~
很多事情都是要重新來過的~
心情也是一樣的........
第一胎~當時才19歲~在矇懂的情況下當了媽媽
PS.我不是未婚懷孕哦~我們也是在計劃下懷孕的啦~
而且還是跟醫生配合吃藥才有的.....別誤會~
只是我跟老公的緣份比較早而已啦~哈哈哈~

而這一胎~隔了10年~終於~我們有了第二個小寶貝
因為有多囊性卵巢的我不容易受孕~這中間我們試了好多的方法~都失敗
這一胎來的真是意外~雖然我跟老公已經計劃好就是今年~
調身體調了2年~我們決定在今年要再來認真做功課了
沒想到~3月中竟然讓我發現懷孕了~3/20難以掩飾的喜悅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離預產期只剩1天了~
回憶起懷孕將近280天的日子~每一天都過的充實且非常快樂~
起初2~3月並不知道自已懷孕~直到身體感到疲倦且不舒服才想到MC好像慢了一些~
3月中去檢查~拿了媽媽手冊回來~心中真的難以掩飾的喜悅
這裏有我懷孕的過程  生命的感動~孕媽咪日記(小寶貝)
紀錄了懷孕期間所有的大小事~


這是懷孕前、中、後~

一直以為落紅後就差不多要生了~沒想到~小公主還想在我的套房裏多住幾天呢~(38週落紅~被退貨)
隔幾天趕緊再請弟弟幫我照張相~

感謝懷孕期間替我們高興且祝福並保護著我的朋友們~
預產期即將來臨~大家別太心急~再過幾天~小公主住的舒服了自然就會想退房啦~
屆時歡迎大家有空來看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