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媽媽手冊換好禮介紹麗嬰房之後~還有幾袋東西沒介紹到~
這裏頭還有愛的世界跟上媽媽教室送的禮物呢~

先來介紹愛的世界送的禮物~之前網路是說送奶瓶~但後來去換之後才知道奶瓶送完了改奇哥的奶嘴~
還好這個奶嘴是4~12月適合的~不然我光剛出生奶嘴就會有3個啦~
(所以懷孕的媽媽們一定要先去換禮物後再購物以免買到重覆的~)

雖然愛的世界的禮品沒有麗嬰房來的豐富~但畢竟是免費的~就別太挑囉~
我還滿喜歡這本媽咪懷孕日記的~(很後悔懷孕9個月才去換~)
因為裏頭有每月每日的懷孕的紀錄及每月的變化~還有許多的小叮嚀及初生嬰兒用品介紹
對新手媽咪來說真的很適用哦~(懷孕的媽媽們還沒去換的快去換吧!除了有貴賓卷外還有9折卷哦)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在愛的世界買1歲左右夏季的衣服~質料滿舒服的~
當初瑀婕就穿了不少愛的世界的衣服~也敗掉不少錢@@~不過有VIP的折扣真的便宜很多啦~

再來就是要多去聽媽媽教室(不是只是去換東西啦~多聽一些資訊有助懷孕期間的幫助及減少孕期不適哦)
這是聽亞培奶粉介紹送的~( 不是只有介紹奶粉~還有講解拉梅玆生產法~聽一次是不夠的~因為我覺得好難哦@@
)

S-26 是推廣小姐直接打電話跟我說可以去藥局拿奶粉及相關資料~(我想應該是上媽媽教室留資料的)
裏頭也有雀巢的相關資料~(在藥局也有留下資料~推廣小姐事後也有打電話說會寄雀巢的奶粉)

結果紗布巾送的還真不少~我自已也還買了一堆@@
事後還發現紗布巾裏頭還藏著小腳套(還好我有拆開~本來還想說沒買到腳套正想去買的呢!!)
上了這麼多媽媽教室介紹嬰兒奶粉~每家都有每家的優勢
經過我跟爸比的評估~我們發現雀巢的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因人而異~媽媽們可以自已評估哦)
但爸比說~還是喝我們自家奶昔比較好啦(老公~算你聰明~沒有白喝奶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