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期間胎教是最重要的~
很幸運我在這麼優質的環境與公司工作~
每天進俱樂部就是跟客人聊天~我們是不八掛的~
我們都聊生活、聊開心的事~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健康的營養觀念與快樂的生活~
在這樣的環境裏 ~寶寶才會接收到最棒的思想^^

F姐姐已經在店裏快吃完2張月卡了~因為改變了飲食觀念~體重控制減少了快6公斤~
剛開始進來都會碎碎唸~唸小孩、唸過去、唸一堆雜七雜八的家務事~
(剛開始我跟弟弟都好害怕他的魔音傳腦但自從爸爸來了之後幫了我們許多~)
現在每天都很開心來店裏跟我們聊開心的事~當然還是很愛碎碎唸~
不過現在唸的都是你們的早餐真的太棒了~
讓我變的更年輕~睡覺也睡的很好~(之前要吃安眠藥)精神體力也變的更好~
每天進來都會講一遍哦~尤其是有新客人的時間他更會說~

今天F姐姐帶了一位朋友來了解我們的營養早餐
雖然這位新客人曾經在多年前透過親戚朋友的小孩吃過~
但因為沒有很好的售後服務最後放棄了~(請大家不要再亂賣產品了)
但我跟這位姐姐說~請她再給我們也給自已一次機會~
我們一定會給幫助她達到她想要的~

孕媽咪也愛碎碎唸~哈哈哈~ 
目前已經要邁入第37週了~
醫生跟䕶士叮嚀︰第二胎在36週左右就要小心注意了~
老公最近都當我的司機陪我一起進俱樂部~很幸福
好快~明天又到了一週產檢的時候~
媽咪還是忍不住要問小寶貝打算在套房裏待多久呢?
媽咪每天都期待妳的來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