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新竹市西大路888號上有名的藍印子~婦幼用品專賣店~
本來以為只有新竹人知道~
結果在網路上好多媽媽都特地從北部來新竹採買~
(我還真湊巧遇到總裁在美國的兒子跟媳婦剛好回台灣且陪朋友從台北下來大採購呢!!)
看來藍印子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找了一天跟我預產期只差一天的客人~佩娟一同來採買
因為是臨時決定來晃晃~所以並沒有開單~也買太多東西~
先把一些基本要用的先準備著來~
買了幾個新的玻璃奶瓶~每個都好可愛~所以每個樣式都買了一個(kitty跟企鵝的最可愛)
奶嘴本來要買2個~但因為佩娟提醒我麗嬰房有送1個所以我只買一
而玻璃奶瓶麗嬰房也有送1個小的~(還好佩娟先去換了~不然我會買了更多重覆的東西)
像是紗布巾~我就多買了啦~~~~~~~(一包素色的有6條~粉色可愛圖案有3條)
回來發現之前買給瑀婕的有還沒用過的3~4條 送的也有好幾條~

再來比較傷腦筋的就是喝奶的奶嘴~以我跟佩娟以往的經驗都要試或換好幾個才會試到寶貝適合的~
所以奶瓶用的奶嘴我買比較多款示~

還有些東西還沒買~過2天再跟老公去血拼~
這次要買的還有溫奶器跟嬰兒專用的剪指甲刀、初生用的尿布、痱子粉、幾件包屁衣~
再來仔細想想還有什麼沒買的

ps.有稍微比較過~藍印子的東西真的有比較便宜~
如果有需要的媽媽們~歡迎來採購~
之前在南大路上不好停車店面又小~中間的走道孕婦跟孕婦都沒辦法過
現在搬家了有專屬停車位~也增加了2樓變的更寬敞舒適~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室可以玩哦~
新竹市西大路888號   03-5311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