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一早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做產檢~(現在已經是一週產檢一次了)
醫生例行性的檢查~氧水正常,胎位正常,寶寶的活動力很好~
量頭圍~目前2700g正負200~很正常(因為寶寶現在很大了所以頭已經整個佔據超音波的圖像了呢)

量大小腿骨長(醫生說寶寶的腿很長哦~)

上次產檢還在想說~這幾次產檢醫生都只有給我寶寶臉的超音波照~(每次用相機照機器的都還滿模糊的~還好這次照的很清楚)
醫生說這次寶寶的臉趴著~照不到臉囉~看看脊椎吧!

超音波照完後~醫生跟護士都叮嚀已經36週了接下來要有心理準備待產囉~
如果有任何的不舒服一定要來醫院囉~就算是半夜都要來哦~
也發了一張待產注意事項~

雖然預產期是10/28 但大部份的人都說第二胎會提前~
而且預產期其實也只是大約~可能會提早2週或延後2週
所以~嚴格來說我很有可能只剩1~2次產檢就要生了~
下次產檢是10/9(也就是這星期五)
我每天都在期待小公主的來臨~但又覺得好緊張(第二胎真的會比較緊張~因為有第一胎的經驗)
但我一直想著~這一胎一定會比第一胎順利~也一直跟小寶貝溝通~要讓媽咪順利生產哦~

本來預計這週要洗小公主剛出生要穿的小衣物
結果因為颱風的關係~一連好幾天都在下雨~~
小寶貝你不會在颱風夜來臨吧(其實我還滿期待的啦~哈哈哈)

這兩天覺得肚子往下掉~快撐不住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想要小寶貝快出來的心理作用呢~
最近接二連三的接到朋友們的電話問候生了沒?不然就是我一打電話對方就問生了哦?
謝謝大家的關心~
總之~我的好朋友們如果收到我的簡訊就表示我準備要生了哦~
放一張近照讓大家看看囉~

寶爸跟寶媽非常期待有個賀寶芙寶寶呢~
寶爸寶媽~我相信你們完成你們的目標後就會有第3個寶寶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