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你所專注必會發生~
PART Ⅰ(96.12.20)
上個月組織有一項特別的座談會~
達到業績的人可以出席這場特別座談會~
我~其實是一個沒有什麼頭腦的人~
因為些許的原因~腦袋當機了一段時間~
這特別座談我到是忘了一乾而淨~
不過腦子是有閃過這件事的~
但因為當時還沒有什麼成績所以並沒放在心上~
但過了兩天我竟然不小心達成資格了~
本來~我是完全沒想起這件事的!
但因為與夥伴通了電話之後夥伴的提醒才想起自已已符合資格
(其實這通電話也是打錯的)
所以~冥冥之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而且在這場特別的座談會中~我又得到了好多好多的能量與答案~
唯有透過不斷的學習才會有所成長~
感謝賀寶芙的前輩們給我們最好的榜樣~

PART Ⅱ(97.1.10)
在95年底的時候~我也曾計劃過要跟老公與女兒去香港玩~
但礙於以前的工作我們一直沒有辦法安排相同時間一起去~
去年我自已去香港時就決定~我要跟老公與小孩再去一趟香港
去年年底我達成了組織的促銷~
所以今年的2月~我可以帶我女兒去香港玩了~
(老公礙於公司的行程無法請假, 不過~我相信~不久之後我將會讓老公不用再向公司請假)
在賀寶芙~我得到最大的收獲就是~邊玩邊工作~還可以帶著家人一同遊玩

96.7新加坡之旅 帶著老公、婆婆、女兒、弟弟、大姑及男友一同邊玩邊學習

96.9埔心一日遊帶著老公、婆婆、小孩、爸爸、弟弟、爺爺、奶奶、小姪女


96.11山峽皇后鎮森林烤肉跟老公、婆婆、小孩、小姑一家人~

96.12 九芎湖踏青~跟弟弟帶媽媽、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