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決定跟灰媽去香港~完全只是給自已一個機會~
因為這個決定卻改變了我的2007年~
讓我在2007年好豐收~
第1.我瘦了25公斤~並改善了我多年的婦科問題
第2.我開了一家夢想要開的店
第3.我們全家的健康都有了很大的改善
第4.老公與女兒都獨立好多
最讓我高興的是...婆媳之間的關係大大的好轉
以及好多好多的個人成長~
因為這趙香港行的開始~讓我的人生開始有了精彩的回顧~

第一次不是跟家人出國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重點是減肥期間還能大吃大喝的感覺挺爽的說~哈哈~
我們的第一站是來到港式茶飲~忘了什麼店名~
光看到菜單就流口水了~好多好吃的河粉~
因為每樣都好吃~我們決定一人點一道~平均分擔~這樣就可以吃到很多樣了~

我們點了靚蜜汁叉燒腸粉~腸粉超好吃的很Q且不油哦~

這道炸排骨實在是太好吃了~我們吃完一盤不過隱~再點第二盤(是黑龍媽請客唷~)

鮮蝦雲吞撈麵

雲吞魚肉麵(別看這碗看起來不怎樣的麵~它的湯頭超贊的~雲吞超好吃~連麵條都很贊)

忘了這道叫什麼油雞飯了~也很好吃哦~

本來很想點這道靚皮蛋鹹瘦肉粥的~好在沒點~因為光是這幾樣我們就吃到撐啦~

其實有點不想放這張~因為當時的我真的太肥了!!
為了感謝黑龍媽的贊助"炸排骨"~只是好犧牲了~
這次香港行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黑龍媽~黑龍媽真的是個好媽媽、好婆婆、好朋友~

香港飛機場的東西超好吃的~最後一天也要來大吃一頓!!

曉粧最愛吃的義大利麵~

真的很好吃~

感謝灰媽當初熱情的邀約所有的會議~讓我在去年的新春大會上有了想法的改變~
以至於現在的我人生才有精彩的回顧~

↑此時的我瘦了8~9公斤(MC在第一個月就自已來囉~)
↓硬是要秀一下我近期的照片ㄠ回來~現在有比較好看一點了啦~(此時的我瘦了24公斤)
明天是我吃賀寶芙滿一年了~過2天會放我一年來的外在改變哦~^^~

YA~12月~我達成了團隊的促銷~"香港免費來回機票"~
這次我要帶女兒一起去香港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