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期間~我最擔心的就是假日了~
因為放假~所以會有很多"吃"的機會~但我一定會去克服的~
這星期是減重的第一個假日~
剛好要加班~本來是中午要跟同事聚餐的~但因為臨時有事而取消~
在公司的時間~是不必擔心偷吃~想吃~貪吃的問題囉~^^~
只是今天的飲食因為處理一些事情而往後延遲了2小時~
但我還是都有照計劃在進行哦~
ps.不知是因為晚了2小時的關係還是....
我猛喝水~當然就猛上廁所囉~
如果公司的監視器調出來~我想應該是可以發現~我很忙碌的在上廁所吧~哈哈哈
監視器裏的畫面一定是每半個小時就會出現我的蹤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