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式成立第28家CASA Herbalife(賀寶芙家庭基金會) ,
2/3 賀寶芙陸總經理帶領著夥伴們把愛送到桃園弘化懷幼院
細情請參閱-
丸子分享︰賀寶芙送愛到弘化懷幼院
                     灰媽媽分享︰♥送愛到桃園弘化懷幼院♥
我們香港的大上線Qunnie 成立了慈善基金會~每年都會舉辦大大小小的慈善活動
去年我第一次跟賀寶芙出國學習參加國際大會~很榮幸的就參加了美樂系統的慈善晚宴
Qunnie已經在內地成立了四所小學,Qunnie的夢想是在10年之內成立100所小學,
在春酒活動中會讓大家看到Qunnie的夢想
以上是灰媽媽的分享︰2008台灣美樂慈善春酒午宴
去年的我還新人.....所以沒有照相留念~不過因為這樣的理念也深深的感動了我~
我也有竸標到賀寶芙的鏡子哦~^^~ 
今年~很開心的我們在台灣也要舉行慈善活動了~就在明天......
在賀寶芙真的很棒~雖然我現在還沒有能力能捐一大筆錢~
但每個人小小的心力卻能幫助到需要的人.....
這就是人生的價值..........
3月份我們在台北小巨蛋的風尚之旅會有更大的儀式~歡迎朋友們一同參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