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充實的假日~
爸爸星期六公司舉辦16週年慶園遊會 
媽咪星期日公司家庭聚會烤肉日~
瑀婕這個週末真是樂翻天了呢!!
上次是在埔心牧場~
這次是在山峽的皇后鎮森林~
本來老公的姐妹要全家出動的!但因為其中一個姐姐要搬家~另一個姐姐沒有車子~所以就少了2個家庭
但~最小的姐姐也是全家5口出動哦~
我喜歡全家一起出遊的感覺~
皇后鎮森林真的是太美了~無法一次寫完~
這篇先來寫烤肉趣~

我們10點左右到~已經有一堆人開始烤~而且準備吃了勒~
烤肉很內行的老公~馬上脫下外套跟姐夫要大展身手了!!

一下子~我們就有東西好吃囉~老公~你太厲害了~!!

因為嘉慧姐姐跟Allen 要處理店裏的事~所以比較晚來~
我們有特別幫姐姐留東西給他們~
而且我們時間抓的剛剛好~知道他們快到了~讓晚到的他們~一來就有東西可吃~
姐姐跟姐夫客氣的一直說謝謝~不好意麻煩我們了~
連晚到的Allen 都從別組跑來吃我們的哩!!
而且Allen 一直說~好吃好吃!!

老公烤的魚重看又好吃哦!!這已經是第二輪烤魚了~Allen 還特別訂了一條勒~

看我們吃的津津有味~!!連小孩都搶著要~


老公真是烤肉高手~之前還曾經有朋友建議可以開燒烤店勒!!
不過~因為烤肉產生的煙對身體不好~為了身體著想~我絕對不會答應的!!
所以阿~偶爾叫我老公烤肉給你們吃還ok囉~但下次請提供瓜拉拿豆茶給我老公"解毒氣"

感謝老公的辛苦~烤給我們3個家庭吃!!

烤完肉後~我們就到處去晃晃~欣賞皇后鎮的美~
太多好寫了~請期待我下一篇分享我優閒的下午茶~
(趕著要去參觀有馬英九分身之稱的桃園總裁的俱樂部~好興奮哦)
楱果咖啡好喝~冰淇淋也很好吃哦^^
還有很美的游泳池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