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許多的感恩~都是賀寶芙給我的~
離開傳統產業才2年~這2年我過的好充實、好開心~
儘管這2年有許多的酸甜苦辣~我都覺得好值得
突然間覺得還好我兩年前做了轉行的念頭
想想我竟浪費了12年~不過~這一切都是過程~
感恩這12年來給予我的經歷與過程~
更感恩給予我第二生命的恩人~灰媽媽&Allen~

灰媽媽&allen~對予你的感謝~盡在不言中~
5月的巴黎島~好好的玩吧!我會好好照顧自已的~
感謝我的生命中有你們的陪伴~

而我一定會參與你們的未來每個日子~
2010年的天堂島~我要跟你們一起玩到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