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腦袋一片空白~~
其實不是真的一片空白啦~
而是擠了太多文~一時不知該怎麼紀錄才好~
只好放幾張雅雅瑀婕跟老爸可愛天真的笑容讓大家甜一下囉~

瑀婕跟外公帶雅雅去社區的遊戲區玩

自從爸經歷癌症手術及電療化療後~我很愛看到爸爸的笑容~

這都是瑀婕照雅雅的照片~都會不經易照到雅雅可愛的畫面

這是芷廷用GF1的側拍~我都不知道被偷拍了~還好照片拍的很贊!!
好友芷廷把照片傳給我~我才知道~
為什麼有幾個媽媽跟我說~
曉倩~你每張照片都笑好幸福~
謝謝芷廷把我跟雅雅側拍的這麼好~好喜歡這幾張哦~
照片清晰真的是太贊了~(好想敗哦>_<)


看到大小寶貝的笑容~我所有的煩惱都不見了~

我想~寶貝們是遺傳了我愛笑的個性吧!
寶貝~要學好的不要學壞的哦~(媽媽的壞脾氣不要學阿~)

最後放上這2張雅雅玩的開心的照片~祝大家聖誕節愉快~~~

這2天天氣急轉冷~~~大家要幫寶貝們保䁔哦~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