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時間~因為爸爸的身體讓我很擔心~
曾經懷疑過~為什麼會是爸爸~
爸爸為人老實誠懇、是個不容易動怒的人
也沒有什麼不良的生活習慣
有太多的人比他的習慣更差~為什麼是他?
看著他從第一次開刀、化驗到腫瘤第二次開刀到開始做放射性治療以及種種的檢查與復診~
我的內心是無比的心疼~好想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他~
醫院是很恐怖的地方~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踏進去更何況是爸爸
我曾經天天對老天祈求停止對爸爸的殘忍~
但其實只有面對現況才會讓事情有所轉機~

曾經想要帶爸爸出外走走~但或許是體力的問題也或許他還無法面對人群
剛好一次機會帶爸爸走近了一間營養俱樂部~
聽到爸爸與店長分享~其實自已知道癌症是有淺伏期的~
只有面對才是解決的方法~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感謝爸爸的支持與配合~
我們終於在最近聽到醫生宣佈~放射性治療可以結束了!!
我們全家都鬆了一口氣~爸爸終於不用再受醫療的折磨了~ 
爸爸的精神與體力比其他病友好很多~
很多人都在尋問且連醫生跟護士都覺得爸爸的反應狀況出奇的好~

其實平常的飲食與營養調理真的很重要~
希望大家真的都能注意均衡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