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感謝大家的恭喜~

第一個報喜的是我最愛的媽媽~
這個第二次做外婆的媽~開心到不行~

再來就是我戶口名簿外最愛的第二個媽~灰媽媽~
灰媽媽問我~有沒有3個月的禁忌~我說沒耶~
等了這麼久~開心都來不急還等到滿3個月才說~
也有朋友建議我3個月再公佈比較安全~
我到是覺得越早公開越安全~
因為我是一個活崩亂跳外向的人~
大家不免手來腳來的一不小心玩的太誇張那還得了~
所以~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愛護~曉倩在3個月內一定會很小心的~

盼了6~7年~
這期間除了不知道驗了多少次孕~浪費了多少次驗孕棒的錢~
更別說還有2次的排卵針與人工受孕失敗~
其實錢不是問題~重點是每次的心情都是希望落空~
之前每次驗都要坐在馬桶上好久好久還是只有一條線~
這次~我一樣坐在馬桶上好久好久~是呆了好久好久
因為~不到3秒就出現2條線了!!真是難以相信~
我還翻了一下被我丟掉的外包裝~確認驗孕棒是否過期



馬上~就叫老公就帶我去婦產科確認是否真的懷孕~
連醫生都替我們開心~還說~等很久了厚~
因為女兒10年前是同一家婦產科接生的~
這期間~我們也跟醫生配合了很多次~

我的寶貝女兒比誰都開心~還很認真的看了媽媽手冊裏的懷孕期間要注意什麼~

拿著護士給的孕婦健康手冊~心裏真是澎湃阿~
回家時跟老公說~這幾天都超想吐~
女兒說~媽媽手冊裏面有說怎麼解決孕吐哦~
突然還冒了一句我跟老公有點傻眼的話︰懷孕期間要保持陰道乾爽哦~
這小寶貝~真的長大了~
現在放學回來~只要看到我在家就會問~媽媽~寶寶多大了??
我還想聽他的心跳聲啦...........
寶貝~你跟媽媽一樣等了7年了~
媽媽相信你一定會很疼寶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