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店裏都有客人提供免費的水果~感覺好溫馨

而且都是第一天新的客人哦~

先是住在珊珠湖可愛的秀春姐姐~

秀春姐姐是傳單來的~
說我們的奶昔~稠稠的~超好喝!!

第一天就提供我們上等的水果~

自家種的特別品種~

猜猜看是什麼~

是檸檬啦
~很特別厚~

還有木瓜~可別小看這木瓜~超級甜~

而且重點是~它只有1顆仔哦~

(因為我太晚來店裏 ~所以沒照到照片~已被大姐切好了)

這天打的就是秀春姐姐提共的木瓜+檸檬+養生的十穀米
(因為秀春姐姐自已種的沒有撒農藥~所以檸檬是連皮打的唷)

我們的十穀米也是超有料的~是大姐的男朋友幫我們抓的好料哦~
雪蓮、黑糯米、糙米、珍珠米、小黃米、綠豆仁、喬麥、燕麥、碎薏米、眉眼豆、紅眼豆片
看~超豐富的吧!

沒想到檸檬配巧克力奶昔~是這樣的好喝~完全沒有檸檬的酸味及皮的苦味呢!!

這天是我生日~來張店長合照吧!^^

實事証明~我要再努力一點~

大姐的臉好小哦 =.=

今天~店裏的2位新客人也很神奇~

這位溫大哥也是收到傳單來的~

今天剛好去田裡採芭樂~一直說要給我們~

因為他是第一次來的客人~我們超不好意思的~

溫大哥一直說~沒關係~我田裏還超多的採都採不完~

你們要~我明天還可以去採

結果店裏的客人~每人都有2~

連這位新的客人秀玉姐也分到2顆哩~
而且秀玉姐也給我們一顆火龍果唷!!
太棒了~我們又有好多天然的水果可以打了~

在俱樂部每天都有很快樂的事情在發生~

 

↑這位秀玉姐是店裏附近在賣"素食"早餐的~自已也曾吃過生機飲食及精力湯
我們剛好跟他分享前一天秀文富豪得癌症時也用生機飲食及精力湯來改變飲食習慣
但可能會導致飲食不均~而秀玉姐也分享~他之前的感覺~有點麻煩且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反到覺得我們的早餐太方便了~
而且秀玉姐說他姐姐目前得癌症正在治療當中~想介紹姐姐來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