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原來~把心底想要說的事情表達出來~是這麼的happy 阿~
而且還一步步的實現呢~
灰媽還開玩笑的說~那請我說出灰媽今年會上”總裁”
我跟他說~會的~你一定會的^.^
說出來真的會實現哦…….其它的故事~待續囉~
以下是我去香港前~還在努力加班時當下寫的感覺~
一句不漏也沒有修改過…..

2.27-07工作心情
或許~這趟去香港就是決定我回來之後的路該怎麼走~
或許說我是意氣用事也好~但~總是做了決定
之前唉了這麼多次都沒有下定決心~
或許就是所謂的哀莫大於心死吧!
沒感覺了~2年了~付出的也夠多了~
不想再付出什麼了~只能說無力感吧!
很可笑~之前爭取了近一年的職務加給~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都好~現在老闆自動加了~
我都還沒領到~就打算要走了~哈哈(苦笑中)
本來還想說給自已2星期的時間享受一下新辦公室的感覺勒
哈~這是連老天爺都在叫我不要再留戀了嗎?
或許真的是到了轉彎的時候了吧!
就當做是給自已一個機會吧!
累了~真的累了~放個長假~何嘗不好呢?
反正還年輕~就算重頭來~也算OK吧!
就這麼決定吧!
去營養早餐店實習也OK 吧!
雖然可能沒有工資可領~但我想得到的或許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吧!
總是要有取捨的不是嗎??
加油~就讓自已真的放鬆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