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認真~
改變飲食的觀念~使用營養的力量來到第45天~
我每天都很感動~因為體重跟身體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
因為上班的關係~無法每天都將這些變化一一的紀錄上來~
第一次的感動是因為改變習慣之前~不管我少吃~運動~都無法將體重往下掉~
而做了調整之後開始幾天~天天都往下滑~
第二次感動是~從來不曾主動上門的"小紅阿姨"竟然自已來按門鈴了~^^~
感動~真的是感動~本來~我以為.....
待續
(不小心被小姑打斷(尋問我使用產品的過程))
聊的太忘我了~忘了想要寫什麼了~真是傷腦筋~
晚點再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