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賀寶芙~很開心的是得到自我成長與價值~
這不是自已賺到錢這麼簡單而已~
透過我們自已會的~再協助夥伴賺到錢與成長~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形容~
感謝自已的堅持與弟弟的陪伴~
這一年多來~我的收獲真的好多~
努力來的推廣組與團隊~我真的為自已的堅持與認真付責拍拍手~
我的堅持與努力終於在一年後有一點點的小成績了~
很高興我的團隊出現了~

因為一個人的減重需求而幫助更多的人得健康的改善與事業機會~
真的感謝馬克創立了這麼偉大的公司~

這一切都是緣份~
我非常珍惜我在賀寶芙所認識的每位客人與夥伴~
我們的相識決非偶然~你們是被馬克所檢選的~
偉娟&偉嘉︰
很開心在賀寶芙的人生旅途中~遇見了你們兩姐妹~
我們一起在賀寶芙的人生旅途中為自已寫下一篇精彩的故事吧!


弟弟︰
感謝你這一年來在我身邊陪伴~
姐姐真的以你為榮~

姐姐相信你一定會為自已闖出一片天的~

灰媽&Allen ︰感謝你們這一年來對我們姐弟倆的包容與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