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核推廣組的最後一天.......
這幾天過的真充實~
看到丸子的這個年頭談錢不俗氣~與灰媽媽的幫人減重是小錢,教人賺錢才是大錢的文章
我們還真的是複製的淋漓盡致阿^^

今天剛好寶媽來店裏~看我收了現金在點錢~順便請他幫我拍張照片~
寶媽說~你怎麼一點都不興奮阿~(我說~數錢數到手酸眼睛也酸啦......)

寶媽說~不夠興奮再來一張.....結果~好像有點誇張過頭了說.......

猜一猜.....這一疊有多少????
說複製還真是神奇~我上個月店裏的新夥伴~在短短1個星期的時間也為自已加薪了近3萬元哦~

其實我超想撒鈔票的啦......但我要繼續幫夥伴談CASE所以... 沒時間撿鈔票~
過2天再來PO撒花瓣的照片囉~

灰媽~你一定會上主席的~因為你即將要跟陳主席一樣輔導第六代囉~
沒想到~一年後的我也會引薦到姐妹檔與姐弟檔耶.....這真是太神奇了

今年的泰國風雲盛會~我帶6個夥伴一同出遊耶........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