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產檢是彩色超音波~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照彩色超音波
隔了10年才又懷孕~很多小細節根本都忘了~

醫生伯伯一把儀器放在肚子上就聽到醫生跟護士在笑
原來是小寶貝在打哈欠
我跟瑀婕都看到小寶貝的嘴巴還張真大!!

後來醫生在我的肚子上用儀器滾來滾去~
而我們家這小寶貝可是皮的都不讓醫生伯伯看~
害醫生伯伯滾了10幾分鐘~還一直很用力的要小寶貝動一動
滾到我的肚皮超不舒服的(小寶貝你現在就這麼皮~真是傷腦筋)
伯伯說~要看看寶寶有沒有兔唇~
中間醫生伯伯一直切換螢幕~我看到彩色的光影小點點一直在閃爍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就是心臟~

這次竟然沒有列超音波圖@@ 早知道就叫老公拍幾張照片
因為這次看滿久的~連小屁屁跟大腿都看的很清楚呢!!
醫生說~一切正常下個月再來檢查吧!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緊張害怕生產了~因為我第一胎可是痛了2天1夜呢!!
小寶貝~你可是要乖乖的來到這世界哦~

事後醫院送了一些贈品跟孕婦後期需知小手冊

目前的我~暫時不需要什麼新寶納多、鉦加強錠等等連S-26媽媽速體健我都不想試~
而且我聽說善存是化學成份製作的~
我還是相信我所選擇的天然草本營養~賀寶芙
還是由諾貝爾獎得主及許多醫學博士共同研發及把關呢~

賀寶芙怎麼沒出草本尿布呢?哈哈哈哈~
現在開始要準備小寶貝出生要用的東西了~真是有得我忙了@@

看到這麼小的小尿片還真是可愛呢!!

小寶貝~媽咪超期待你的到來~你要乖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