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推廣組這三個月~
每個月都有好多故事可以分享~
所有的問題~對我來說~都很ok ~
讓我最無法調適的就是......blog一直生不出小孩~~

在第二個月~感謝許多夥伴給予我的關心~當時的我都還會心慌慌~
現在是第三個月了~仍然有許多的夥伴給予我支持與協助~
感謝你們~我一定會過!!
很多夥伴問我~
是什麼樣的動力讓你過了2個月~
你是怎麼過的?
心中只有一個答案~只要你想過~什麼都不是問題~
感謝灰媽媽&Allen、感謝丸子&黑龍、感謝莫莫、感謝芝良表姐、感謝氧氣、感謝AMY姐、感謝寶爸&寶媽
感謝黑丸團隊的每位夥伴、更感謝同是美樂系統卻不是黑丸團隊的中延&苓樺、中宏&怡燕
感謝素芳素美姐以及新竹經國辦公室的多位旁線~
沒有你們~也不會有現在即將成為賀寶芙推廣組的曉倩~
是你們給予我力量與勇氣~賀寶芙永遠像個大家庭~我愛你們~^^~

挑戰推廣組第三個月~在緊張、刺激好玩中渡過~
表姐~我現在真的能體會你當初所說的"心情"~^^~感謝你這三個月的陪伴~

女兒~是我的動力之一~

秘密吸引力的力量真的很大~我其實想換新的相機一陣子了~但使終捨不得換~終於在推廣組的第三個月要淘汰了~
(昨天在與其他俱樂部的店長與會員們出遊泡腳的時候~我心愛的SONY-P8~也跳下去泡溫泉了........)

拉哩拉雜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講什麼~
總之~泰國風雲盛會的舞台~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