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便秘好幾天了說~
有好多的照片與故事都沒空分享~
便秘的感覺真是不舒服阿~

4、5、6 月終於完成了我進入賀寶芙一直想完成的階段性目標~
7月份正式進階為賀寶芙的績優組~直到現在~每天的行程與時間都排的很滿~
現在都還在適應與調整~但我真的要說~雖然很忙~但真的好踏實!!

能協助夥伴賺到錢並達到自已想要的目標~感覺真的很好!!

因為透過分享自已的故事可以再幫助到其他的夥伴~開心是難以形容的!!

感謝當初剛踏入賀寶芙事業給予我許多幫助與啟發的富豪組曉雯姐給予我這個機會~ ^.^ ~

賀寶芙這個事業就是這麼棒~互相幫助~並不像傳統產業的勾心鬥角~真的很開心我當初的選擇~
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