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女兒第二次的運動會~

這也提醒了我~女兒上小學二年級了呢!!

女兒上課之後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還記得女兒剛要上小學的模樣~

怎麼一下子就國小二年級了~

一早~我先進店裏忙~爸爸則7點先送瑀婕到學校報到

9點再來店裏接我到學校參加運動會

瑀婕今天的節目有二年級團體表演健健美這裏有健健美的表演

這幾天在家都會聽到瑀婕在哼這首歌呢!!

第二個節目是親子接力賽~家長跟小朋友200公尺接力賽

爸比主動報名參加跟瑀婕接力賽~

第三個節目則是個人60公尺賽跑

第四個節目是趣味競賽
瑀婕趣味競賽

 
可能是因為一~二年級的關係中午就結束了

下午高年級的學生們繼續活動~

中午學校有準備營養午餐~家長們也有呢~小朋友還有好吃的蛋糕哦~




看著老公與女兒的背影~覺得好幸福~
以前都是我在照顧女兒~載女兒上學、盯功課、簽聯絡簿、接送課後才藝
但因為這陣子的忙碌~老公幫我分擔了所有照顧女兒的責任~
看見了老公對女兒的付出與疼愛~真的覺得好欣慰!!
人家說~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我想我現在終於慢慢有體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