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和店體驗當店長的滋味還挺好玩的!!
或許是跟Allen ,嘉慧姐姐還有灰媽媽們互動還不錯~
店裏的客人習性也稍微了解了一些些~
有些是之前就認識的客人~所以不太會有生疏的感覺~
新認識的就是網路來的新客人依萍(我們不只個性像連身體體質不好都很像哩)
他跟我聊天聊到上班快來不急才離開~
第二天硬是要她跟我一起照相~因為我知道再過不久~
她一定會瘦的很漂亮的!!

還有一位年紀很輕很懂健康的凱零
他吃素哦~我在他身上還學到不少吃素也需要補充營養的概念呢!!

還有剛開幕時認識的蔓玲~
不知怎麼的~就是覺得與她挺投緣的~
第一次去中和店~我們就聊的天南地北~蔓玲說~
姐姐跟Allen 都太斯文了~終於有人可以陪她聊天了~
所以~這次我一來~我就想要找她^^
但因為她趕著去他們家開的店幫忙~所以沒久留
拉著她一同照相~她說~看我一直瘦一直瘦~不想跟我照相~
哈~我就是知道我會越來越瘦追上你所以才要照^^
不過~這張很可惜~寶爸照模糊了

中和店跟頭份店有個特色~就是都有四大金釵哦~
不過~看起來好像是頭份店比較年輕哦~
難道Allen 都吸引中年媽媽嗎?

頭份四大金釵~



我覺得現在賀寶芙有店面式的經營~真的很棒~
我們走到那都能服務客人~
這兩天~我還售服了我們頭份店寶珠姐在永和的姑姑呢!!

姑姑已經68歲了呢!!才吃12天全身竟然瘦了5.5吋啦~
姑姑的療效也是誇張到了極點哩~這裏有姑姑的故事-68歲認真吃產品的姑姑!!

如果有朋友想要知道你家附近或是上班的地方那裏有我們樂活營養俱樂部的話~
可以跟我聯絡~我們會協助你給你最好的服務唷!!
0935-722058
aiko_2058@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