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行人結束了傳統藝術中心之後~
我們決定前往我們包整棟的宜蘭運動風民宿~
位於羅東運動公園附近~離傳統藝術中心也滿近的~
開車大約5~6分鐘就到了哦~
晚上逛羅東夜市也很方便~走出去巷口就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可搭唷~

感謝芷廷他們新車的衛星導航帶路~
還好這次他們3台車都有衛星導航
我只要跟著他們屁股就好~
運動家民宿的住址在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5巷12號

雖然在巷子裏 ~不過~裏面的空間很大而且很乾淨哦~
我們晚上坐公車出去的時候剛好同車的也住附近的民宿~
聽說價錢跟服務不太ok呢~~~

   一進門的感覺真的很棒~乾淨又舒適~
   這是用餐區&吧枱 

    客廳的一角

    小朋友們在客廳玩~空間很大~
    而且有一台小型足球台~大家玩的很開心呢~

    因為雅雅跟米妮媽2台車還沒到~
    民宿老闆林大哥帶我們先參觀房間~好讓我們安排四個家庭怎麼住~
    這是二樓的"大"房間
    本來就計劃好~我們一家4口跟芷廷一家3口睡這間~
    因為我們兩家都在餵母奶~而且晟晟跟雅雅都還會夜奶~所以一起睡比較方便~~
    但沒想到比我們看網站介紹的還大很多~
    小和室還可以再放一張雙人床墊且沙發床也能再睡2~3個人(沙發床感覺比床舒服呢~)

   瑀婕晚上睡沙發床~真的是賺到了~
   (其實這間房再睡個1~2個家庭都不是問題~因為還有空間可以再舖床呢~)
   而且2樓外面也有小陽台~晚上要小酌一番也OK呢~

    二樓的浴室很贊~(建議要住房的人客們一定要選棒球主題四人旗艦房這一間啦~)
    房型與房價請參考http://sportshome.pixnet.net/blog/post/4158777
    我們已經說好要讓幾個小朋友們一起洗澡囉~

    三樓有兩個間房~
    這間是足球四人居家房(還有一個小客廳)
    這一間房也很特別~房間與小客廳各有拉門可與外面隔開~
    設計真的是太棒了~(若是包整棟~不夠住~還可以加床哦~)
    註明︰若是訂單一間是不可加床的哦~

    小客廳很舒服呢~
    其實我本來想睡這間~因為牆上有我最愛的黃金右腳貝克漢
    但因為米妮媽一家四口比較適合這間~

    3樓的另一間也很特別~是三人房~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
    他有一大一小床~床要合併也很方便~
    適合雅雅媽一家3口~因為葳葳在家有時也是自已睡一張小床~

看完所有房間後~只有一個念頭~~這整棟~再加個2~3個家庭都不是問題耶~
有點後悔沒多約幾個家庭~YO媽~沒讓你跟到~真的是很抱歉~
不過~下次就知道大約可以容納多少人了
我跟老公已經決定~下次我們婆家的家庭旅遊~這是包這一整棟了~

等雅雅跟米妮媽到了之後~休息一下~
我跟芷廷也趁時間餵小孩們吃飯~
並討論著晚上要到羅東夜市買哪些小吃~
民宿老闆說因為那兒人很多~買東西幾乎都要排隊~
加上我們都帶小小孩~建議我們買回來吃是最方便的~
民宿老闆那有一張武功秘笈~我忘記拍照也忘記帶回來了
上面清楚的寫著有那些好吃的小吃跟位置~
加上免費接駁車的時間有限制~最晚一班車只到9點10分
我們只有大約1小時的時間可以買~
於是我們的戰略是~看大家想吃什麼~分配好要買什麼後~
就各自出發~在搭車之前回來~
(羅東夜市有段小插曲~我放到最後再來詳述~真的是誇張到極點)
PS.不知道是連假還是羅東夜市本來就這樣~
人多到我們擠到喘不過氣~而且幾乎每一間小吃都要排隊
我想~我下次再也不會想去羅東逛夜市了~@@~
那根本不叫逛~那叫擠夜市~

晚上逛完夜市填飽肚子後讓幾個小朋友們一起洗澡~真是太好玩了~
晟晟真的是賺到了~有3個小美女陪他洗澡呢~

小朋友們光溜溜的真是可愛~
玩了一整天也累了~寶貝們洗完澡後~分分都睡了~

隔天早上起床~這兩個寶貝剛睡起來的模樣真是可愛~
晟晟在叫妹妹來來來~雅雅剛開始還不好意思~
後來就走上前一起玩了~
果真同睡一晚感情有比較好啦~~~

幫寶貝們換好衣服~
民宿老闆林大哥早已準備了一桌的早餐招待我們~
因為一下樓就看到可口的早餐很興奮的馬上開動~所以沒有照到早餐的照片~真是殘念~
中西式都有~有稀飯、蛋餅、蘿蔔糕、高麗菜、豆漿、土司麵包等等等等~
把肚子填飽~就帶寶貝們出發到附近的羅東運動公園~

PS︰我一定要補充說明~
民宿老闆林大哥人真的很好~
而且他們的房間~真的很新~房型也很彈性~
把你們的需求告訴他~他一定會幫你們安排~
而且他們也成立了靚水民宿聯盟~還有很多配合的民宿、飯店哦~
記得~要透過林大哥幫你們聯繫~有優惠哦~
http://sportshome.pixnet.net/blog/post/9494730
運動家民宿︰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5巷12號
電話︰03-9559168
手機︰0921-811-193



羅東運動公園真的好大~一片片的草地跟綠樹~

光是在這兒散步、騎腳踏車就可以消磨很多時間哦~

民宿老闆林大哥給了我們一包麵包屑讓我們給小孩們餵魚~

其實我也有帶雅雅騎親子車&餵魚~
因為我們玩的太高興了~完全忘記照相這回事 (放上晟晟跟葳葳的照片過過隱吧!)
瑀婕跟爸爸也有騎協力車哦~

騎腳踏車跟餵完魚後~就帶3個寶貝到有樹蔭的大草原休息~
順便再拿出餅干給他們吃~


每個小朋友吃餅干的表情都好可愛~

一起喝水~

芷廷拍了好多張才拍到3個小朋友一起看鏡頭~

我們本來下午要到附近的牧羊場帶小朋友們去看動物的~
可能是早上玩的太累了~3個小朋友都在車上睡著了~怎麼叫都叫不醒~
於是我們只好離開決定先解決大人的中餐~再看要去哪裏 ~
結果沒想到羅東鎮到處都塞車~想停車吃個乾麵繞了3~4圈都沒停車位~
最後決定在車上草草解決~
剛好宜蘭有名的諾貝爾奶凍捲在附近~但不好停車~
於是我決定去幫大家買~
只能說~連續3天假期~哪裏都塞~連買個奶凍捲都塞爆!!
真的是失算~本來以為買個奶凍捲很簡單~
結果連車都停很遠~我又帶著小雅雅~小小的門市擠的水洩不通~
連大家最想吃的草莓口味奶凍捲都賣到缺貨~最後連巧克力也沒貨~
我真的是買到很無言@@

本來昨天的行程有排去玉兔鉛筆學校~(本來是想說米妮媽的大女兒小螃蟹可以學做鉛筆)
但因為昨天玩的比較晚了沒去~今天剛好在附近~就繞進去晃晃~
裏頭有介紹製作鉛筆的過程~很適合幼稚園的小朋友們去參觀

這真的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太小的小朋友只能在旁邊玩~
晟晟跟葳葳在玩石頭~雅雅在玩示範風乾的木材~

本來行程還有安排去一間綠風餐廳~但因為我們在民宿要出門前打電話都打不通~
很怕去到又是人擠人的場面~於是決定結束了這次宜蘭的行程打道回府~感覺有點可惜
本來想說還早~順道回桃園觀音奶奶家坐坐~但在還沒上高速公路前就塞車了~於是也打消回去的念頭
還好我們4~5點就回程~因為回程也塞了一下~回到頭份已是晚上7~8點了~
回程在關西休息站加油~連休息站都爆滿耶~真的是連續假日哪裏都塞阿~


PS.米妮媽一家因為小的綺綺出門的時候不舒服~去的途中吐了幾次~回到民宿後又吐又拉~
      他們隔一天早上就先起程回新竹了~帶小小孩出門生病真的很辛苦~
      (不過米妮媽他們已經決定4月要去清境農場玩了哦~)    



宜蘭羅東夜市小插
還好民宿老閭告訴我們人很多而且我們帶小小孩不適合在那邊吃~
也還好我們真的有分配好每個人負責買什麼~不然光排隊買2樣東西時間就到了~
回來因為走路跟排隊排到累了也餓了~
根本忘了拍我們買了哪些戰利品~
總之~有名的沒名的....什麼都要排隊~
更別說是包心粉圓、三星蔥油餅了
看到什麼都要排~我想大家一定都排到暈到~
我看一間賣烤的前面都沒排人~正在納悶為什麼沒人?
是不好吃才沒人嗎?問了之後才知道~這間是拿號碼牌的~
大家都點好再去買別的~(這間聰明~這樣就對了~不然每間都排隊把路擠到沒空間~)
於是我決定買可以填飽肚子的烤的買了一大包~因為烤的要等30分鐘~
我跟老公又趕緊往大家指定的排骨酥去~也是要等~(讓老公等)
我跟瑀婕再去晃晃看有什麼好吃~
剛好看到瑀婕想吃的章魚小丸子~當然又是得排隊~
等老公買排骨酥買好~(我還在排)老公說要先去拿烤的~
於是我跟老公決定分頭回到上公車的地方~
因為中間那段黃金地帶真的太擁擠了~瑀婕跟我(我揹著雅雅)都不想再走回去~
芷廷負責買的包心粉圓也是排隊排到不行~
雅雅負責買蔥油餅也是排隊~也買到他想吃的ㄆㄨˇ肉
米妮媽因為小的不舒服先去看醫生~我也打電話叫他不要逛進來了~
太擠了~一定會受不了~
我們最後討論~下次如果要再來~要由男生去買東西回來吃~
我們女生就在民宿顧小孩就好........


這次的旅遊雖然沒有完全照我們原本的計劃走~很多地方也塞到很誇張~
但難得可以出去玩2天~且看到小朋友們在一起玩的很開心~就很滿足了~

接下來~我們在計劃4月要去南投清境農場玩2天~
這次我們打算星期日星期一兩天~~~
有興趣一起的朋友們~歡迎一起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