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幾個因為小孩而在網路認識的媽媽們~辦聚會聚了好幾次~
後來有在討論想要幾個家庭相約去南部玩幾天~
但策劃起來其實需要時間討論~且人多真的有些難度~
(我們的目標是包一台遊覽車出遊啦~)

2月中的某一天只是芷廷在提月底228有連假3天想問大家有沒有計畫出去走走~
因為我們真的太想帶小寶們一起出遊~
每次聚會感覺寶貝們都玩的很開心~且媽媽們也感覺半天都不夠聊~
於是我們決定~先幾個家庭出去玩玩看~
沒想到只是隨口一約就有4個家庭了~
這是這次一同出遊的家庭成員~(我們都是因為小寶寶而認識的~)


因為考慮262728是連假~於是大家趕緊上網找住宿的資料
剛好姑姑的一位朋友林先生在宜蘭~
我前年懷雅雅的時候家族旅遊就是姑姑的朋友當導遊
很剛好的林先生有自已的民宿~但只有3間房~
因為228連假~很多民宿與飯店已經沒有4間以上的房間了
於是我們討論完後就決定包一整棟了~
因為剛好碰上我在整理店面的事~
所以我只負責住的部份~其他吃跟玩都交給其他3位媽媽去找~
有人負責找想去的地方~有人負責規劃路線~
我只要負責人到就好啦~(芷廷&米妮媽&雅雅︰感恩啦~~~)

我們大約9點跟米妮媽從關西休息站會合後出發~
2高一路都還滿順暢的~但到木柵要接5號系統就開始塞了~
我們乖乖排隊排了有30分鐘之久才順利接到5號~之後雪山隧道小塞一下~
大約11點快12點到達宜蘭~
我們的第一站的目的地是金車咖啡餐廳(我只知道餐廳名)
宜蘭延路好多間金車咖啡餐廳~所以真正的目的地我並不知道是那一間~
延路看到很興奮都以為是..........

最後原來就是在山頂上的這間金車咖啡城堡~

上山的時候就有滿多車的~下山時碌續上山的也不少~
真的是連假加上天氣好~大家都出來玩~停車場都塞爆了~

還好芷廷跟雅雅先到~我們才有位子可以坐~
人真的好多~連點餐都排隊好久~
我去排隊點餐~小朋友們在樓上玩~
瑀婕真的是好幫手~幫我餵小雅雅先吃稀飯~
還要謝謝芷廷幫我準備小雅雅的副食品呢~~~

本來還很擔心天氣不好~
沒想到下午天氣超好的~
本來頂樓也可以看風景的~
但因為太陽真的太大了~怕中暑就沒上去了~
不過~頂樓往下看的風景真的很美呢~

金車咖啡的介紹~我再另外寫一篇~真的是太美了~

因為我們下午還想去傳統藝術中心走走~
所以吃完飯~我們馬上就帶小朋友去樓下草皮玩了~

天氣真的很好~看到雅雅媽幫葳葳猛擦防晒乳液~我也幫小雅雅把帽子帶起來~
小女生的行頭真的特別多~葳葳的帽子也好可愛~

風景真的很棒~
這次出來玩的4個家庭有2個家庭帶單眼~
米妮媽老公的單眼~更是不得了~
這次的合照幾乎都是米妮媽老公掌鏡~真是太感謝他了~~

所以~我這次出門都沒什麼照相~感覺相機太遜了~~~~
我看到GF2一直在跟我招手~~我快要敗下去了~~~~


因為真的太熱了~照完照片沒多久~我們就往傳統藝術中心出發囉~

民宿老闆真的很貼心~還為我們準備優惠票~原價150~我們買只要120哦~
本來以為傳統藝術中心沒什麼好逛~
進去後發現其實有很多古老的民俗文化及一大片大草原~

我本來不知道傳統藝術中心到底有什麼好玩?
後來去了之後才知道~就是有點像民俗中心~有很多古老文化跟童玩的介紹~
那裏也有紙箱王國、小時候常吃的糖葫蘆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藝術品~

下次真的要早點去~我們下午4點才進來真的是虧大了~~~因為他6點就關園了~~~
小朋友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好可愛~

小朋友們在光是這片大草原裏就玩了好久玩的很開心~

我們也有準備小點心(他那邊也有賣小吃~我買了雞蛋糕給她們吃)

下午5點多左右就開始起風了~起風後我們就帶寶貝們往回走了~
雅雅的小捲毛~因為風大~感覺有點亂亂的~

傳統藝術中心真的很美~我想~我下次來宜蘭會把它列為再次遊玩的景點~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結束傳統藝術中心的行程吧!


馬上要前往我們包整棟的宜蘭民宿~運動家民宿~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