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在薌醇珈啡庭園認識新朋友
這次牛寶寶的聚會走迷你型~因為碰到中原普渡的關係~
有幾個媽媽臨時有事不能來........
這次的聚會本來是為了新竹的媽咪們~特地辦在新竹
結果卻...........
每一次聚會總是會來個三溫暖~
不過~我告訴自已~有來的人玩的開心就好~
薌醇珈啡庭園的環境我覺得滿不錯的~
我會想要再帶雅雅來玩哦~


地址:新竹市牛埔東路87號 (景觀大道入口處)  
路線:北二高南下104Km 下交流道往新竹到底左轉就到囉(約10分鐘車程) 
電話︰03-5309818


遊戲室的空間超大~遊戲設施很適合會走~2~3歲的寶寶玩~
爬行階段的寶寶也滿適合的~因為地墊還算軟~


我們算早到~所以先讓雅雅進去遊戲玩~
沒多久~2個ㄔㄥˊㄔㄥˊ也來了~
終於看到可愛的2個ㄔㄥˊㄔㄥˊ了~大家以後是好朋友哦~

大承承在8/28滿1歲了哦~不過承承是早產兒~
預產期本來是10/18 跟葳葳同一天耶~
所以也算是10月的寶寶哦~(矯正年齡要算預產期的)
媽媽是全職媽媽~把承承顧的很好哦~頭好壯壯~
而小澄澄則是小雅雅1天而已哦~(10/30)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阿^^

葳麻從鶯歌來~塞了一下車~
於是我們家雅雅先跟2個ㄔㄥˊㄔㄥˊ一起玩~

雅雅剛學會爬~這麼大的地方~她爬的很開心~連大樓梯都要爬~

不過~她還是很喜歡扶著東西到處走~

小朋友對玻璃另外一邊的人~感到非常好奇~

等葳葳的時候~雅雅的吃飯時間到了~
姐姐跟阿姨邊餵邊逗雅雅~一下就吃光光了~很棒哦~
不過~餵小孩還真不是一見輕鬆的事......

大承承也在吃飯~很乖的自已坐~大承承的吻仔魚感覺好好吃哦~

因為覺得承承麻的保溫盒還滿方便的~結束聚會後~我也去藍印子買了一個^^
沒多久~葳葳來了~
雅雅跟葳葳真的是好姐妹耶~(互相拿對方的水杯~)

我在照相~突然發現他們拿彼此的水杯~而且很快就喝了~完全來不急阻止~
(以下是無聊媽媽自已配的對白)

後來連髮飾都交換了哦~

網路上對於薌醇珈啡庭園的餐食~評價不是那麼好~
我當初在找餐廳的時候一直很擔心~但我覺得小孩子玩的空間真的很棒~
所以還是決定這間~頂多東西不好吃~再去買其他東西吃就好~
小孩玩的開心最重要~
但我發現~我們3個點的餐~都不錯吃耶....(還是我沒踩到地雷?)
不知道其他媽媽覺得如何~
瑀婕吃海鮮焗飯~料還滿多的~很好吃哦~

我跟表妹分別點咖哩雞肉焗飯跟韓風醬雞都很贊哦~

沒多久~雅雅想睡覺了~(我就可以抱葳葳還有專心跟其他媽媽聊天了^^)
雅雅~你真識相~乖寶寶~這樣媽媽才會常帶你出門趴趴走哦~~~
趁機照剛長的2顆小白~(平常都不給照~有時剛睡也是緊閉雙唇)

大承承後來也睡著了~他們這3個寶寶很可愛~今天輪流睡覺 ~
再加上後來來了一群準備要上小學的大朋友來聚餐~
他們在遊戲室裏玩的很瘋狂~所以我們吃完飯後~沒把小孩再放進去很久~
怕他們撞到......所以~這次的合照比較少~
這4個寶寶今天都很乖哦~~~

我覺得大承承很有大哥哥的風範哦~
而且這兩個ㄔㄥˊㄔㄥˊ都好斯文哦~

桃園晟嘛......你們家晟晟贏了~(我是說活潑外向啦.....)
放心~還有表演慾強的葳葳陪你~
葳葳超會假哭的~而且哭的很認真.....超可愛的~
這倆個好姐妹~看到媽媽跟姐姐抱別人也是會吃醋的~

因為藍印子離薌醇珈啡庭園滿近的~
剛好我們3個媽媽們都有東西要買~且藍印子又有遊戲室~我們決定轉移陣地~
大承承的媽媽因為還有事所以先回家了~
不過~假日要去藍印子....要考慮清楚~因為超難停車的~我們3部車~等了半小時後才有車位~
3個媽媽去血拼~承承的爸爸跟瑀婕還有表妹翔翔負責陪小孩玩~

這倆個好姐妹~連玩都要玩在一塊兒耶~~
(2個媽媽也是好姐妹~差1天生日~不過~我比葳麻大好幾歲啦~)

藍印子真的是個好地方~除了東西便宜之外~
我跟晟晟麻還有葳葳麻總共在這裏讓他們一起各玩了2~3次~

雅雅來了好幾次~都很喜歡玩這一台~可以開車~又有音樂~又可以當學步車的推車

這台益智遊戲桌跟學步推車在考慮~但後來發現雅雅很喜歡推這台學步車~
於是就決定買這台多功能音樂學步車了~
買回家後~雅雅超愛玩的~邊玩有音樂還會一直點頭跟跳舞~
改天再把影片放上來囉~


PS.之前跟桃園的晟麻還在開玩笑說~我們小牛寶寶聚會的男生很少~
結果這次就多了2個ㄔㄥˊㄔㄥˊ啦~以後聚會就有3個了耶~~要取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