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5D
暄雅才剛滿9個月~這幾天驚喜連連呢~
先是幾天前很會"倒退嚕"~
才2天的時間~表妹翔翔跟瑀婕已經幫暄雅訓練會往前蠕動了~
像毛毛蟲那樣~真是可愛極了~
(只可惜~紀錄在表妹相機那~被她帶回家了)
這天來店裏~看到店裏的小哥哥坐在地上~
雅雅也要湊熱鬧~本來坐著~玩一玩就在地上爬了~
不過~還稱不上會爬~只會小小的往後蠕動~

沒想到爬累了~竟趴著了@@~還好我店裏的地板夠乾淨

沒想到今天一早等了好久的小白~出於發牙了^^
我想應該是長了好幾天了~
因為我記得4~5天前我才摸過~還沒有~
今天給她吃完魚油~突然心血來潮給她再摸一下~
嘿嘿 ~ ~ 有一點小突點耶~ 
此時的我興奮無比~再仔細一喬 ~真的有耶~
馬上拿相機來拍~~~但暄雅這小皮蛋~
怎麼都不給照>< 試了幾次~我輪了><

雅雅還給我嘟嘴~真是好氣又好笑~

晟麻跟我說~要趁她睡覺的時候來陰的~哈哈~這招好這招好~
我下午要來試試~

期待這麼久的爬行跟小白~終於來報到了~(呼~彷彿鬆了一口氣)
俗語說~7坐8爬9長牙~
(雅雅很早就坐的很挺了~也很會站起來~就是不爬~還好最近開始蠕動了~)
我昨天還在想說~如果雅雅10月再不長牙我就要問醫生~到底是怎麼了??
不過~開始會爬之後......我就開始挫勒等了....因為又要皮很大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