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新竹母奶媽媽的網聚~
雖然之前已經見過這個家族的族長-芸媽
但第一次跟其他幾位媽媽見面~感覺有點生疏~
這是芸媽跟她可愛的老三-浦浦(浦浦跟小暄雅只差一年又一天~971028)

有2~3位媽媽因為寶寶臨時不舒服而沒來~
本來我還期待看到跟暄雅差不多大的寶寶(佩娟的兒子)
以及喵媽才2個月大的小寶寶~
結果佩娟的兒子因為不舒服在睡覺~佩娟不方便帶出來~
而喵媽的小喵因為不乖~所以不想帶她出門~怕出來太嚕.....

有些媽媽也是第一次參加~所以感覺大家有點"必鼠"
看到有2位媽媽的寶寶已經9個月半跟10個月
寶寶會自已坐~且也會自已拿餅干吃就覺得~真好......

表妹因為真的很喜歡小孩~所以這星期特別又從桃園下來新竹跟我一起參加網聚~(有她跟出門~我真的輕鬆很多)
瑀婕有抱到一個小寶寶~是早產兒~
早產2個月~生下來現在約6個月~跟我們家暄雅差不多大~
不過~一點都看不出來是早產兒~
餵母奶的寶寶果然頭好壯壯又健康~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所以沒有照太多相片~只有大約聊了幾句~
我想下一次再聚會~大家應該就會熟一點了吧!

新竹人文年代咖啡館的室內還滿溫馨的~
一般是沙發座椅~樓下靠窗的景色也不錯~還可以上網~很方便~

因為我們有帶小孩怕吵到別人~所以芸媽這次訂包廂~(他的包廂可容納70人哦~)

樓下有閱讀區跟也有哺乳室(但聽說哺乳室在廁所有點不太優)

我們這次一樣點兩個套餐(石鍋拌飯、兒童餐)跟一個小PIZZA

瑀婕點兒童餐~不錯吃但肉醬麵只有一點點所以覺得180有點給他小貴~ 
石鍋拌飯份量還滿大的~也不錯吃~(要把醬淋進去攪一攪比較好吃~不過醬有一點辣唷)


用餐完~大家寒暄幾句後因為有寶寶想睡覺就各自先離開了~
我們家暄雅還算不錯~精神很好唷~

在閱讀區拍幾張照就離開了~

我覺得他的沙發座椅感覺滿舒服的~等暄雅大一點比較會坐~我要再帶她跟瑀婕來~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天氣還不錯~剛好停車附近有草皮~
帶暄雅去草皮體驗一下坐在草皮上的感覺~
在綠油油的草皮上照相~真好看~

暄雅剛坐上去~兩隻手居然想拔草吃@@....且一直看地上~
我們跟他玩了好久才肯看鏡頭.......
可能昨天有下雨的關係~草皮的土有點溼溼的~照完相就起來了~

草皮上好多小朋友跑來跑去~照相的時候暄雅的目光一直被這些小朋友們吸引
我們不停的逗暄雅好讓他的目光轉到鏡頭前~

阿姨抱著暄雅在草皮上跑來跑去~

暄雅再過2個星期就滿6個月了~越大越好玩~
接下來的天氣也越來越暖和了~帶暄雅到戶外走走的機會就多了~

在戶外照相~感覺小暄雅特別活潑也特別可愛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