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新認識的朋友及店裏新來的客人問我
怎麼那麼有勇氣10年後再生一個?
這樣會不會很累~等於是重新再帶一次小孩耶

我總是很甜的回應大家~其實不會啦~
隔了10年~除了重溫有baby的感覺~我更是多了一個小幫手呢~

我生完的第二天到哺乳室餵奶~姐姐很期待看到妹妹~
瑀婕是除了護士跟我之外第一個抱到妹妹的唷~

我做月子期間~因為怕半夜起來餵奶會吵到瑀婕所以瑀婕只好去睡自已房間~
但瑀婕每天放學回來一定趕快把作業寫完洗完澡~來看看妹妹~跟妹妹玩~
每天早上上學前也都還會再來看看妹妹跟妹妹說再見~

也會幫忙照顧妹妹~哄妹妹睡覺

去外面吃飯也會幫忙輪流抱妹妹~

妹妹在睡覺也會幫忙顧~讓我可以做其他事情~

妹妹月底即將滿6個月~開始要吃副食品囉~
我最近開始弄一些果泥給她吃~姐姐都會搶著要餵妹妹呢~
瑀婕~以後妹妹吃飯這件事就交給你啦^^
瑀婕還會餵妹妹喝奶奶跟換尿布哦~現在只差沒讓瑀婕幫妹妹洗澡~
等過一陣子妹妹會自已坐了~我就要讓瑀婕幫妹妹洗澡囉~

瑀婕真的是個好幫手~如果沒有她的幫忙~我想出門真的才叫累呢~

其實我們本來也是打算隔3~4年就要幫瑀婕添個弟弟或妹妹了~
但因為我婦科不是很好的關係~所以一直無法如願以償~
直到2~3年前透過賀寶芙營養的調理才順利懷孕的啦~

很多人都說要生就一起生一起帶~做一次累~當然也是有好處~
但像我這樣隔了10才生第二個~也是好處多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