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劃這兩天俱樂部要搬家~
所以老公向公司請了2天的假要來幫忙~ 
但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暫時先不動~ 今天就跟老公甜蜜去吃飯囉~

我問老公想吃什麼~牛排?小火鍋?還是日式料理?
老公說~都可以.......我嘟著嘴說~那到底是什麼?
老公說~是看你想要吃什麼比較重要啦~(超貼心的啦~)
哈哈~後來我們並沒有去吃大餐~我們去吃三媽臭臭鍋啦~
因為我覺得重點不在吃什麼~重點在.......跟老公吃飯的感情~^^~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今天好像突然回到9年前跟老公剛談戀愛的時候呢~

老公斯文木訥是他的優點~感謝他平日幫我把女兒照顧的這麼好~

我跟老公約定好~減了30公斤後要去王品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