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真想分兩篇寫~
因為覺得美食很贊~也很適合親子互外走走~

我發現~孩子會走了之後~比較好找聚會的餐廳
以後我們聚會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了啦~
不會只侷限一些室內遊戲室又一定要有地墊的餐廳了~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我這做媽的心聲就是~我 出 運 了啦~

先來介紹月月請我們品嚐的這間餐廳
我們一開始上網查google 的地圖還有晟爸的衛星導航~
結果都走錯路~google指引我們走長安東路~那是錯的~X
我想應該是因為鄉下地方~地大~所以google才會搜尋錯~
其實它很好找~就在新屋/平鎮交流道下往新屋的方向
過了一個紅綠燈後注意看左手邊有家蒂芬妮的檳榔攤~
轉進去後有間全壘打棒球場再直走就到囉~


來到這兒就像回到鄉下奶奶家ㄉ感覺~很贊!!

到處都是綠樹~湖邊也都有圍柵欄

這樣的景色真的很美~

因為主辦人月月還沒到~老闆看到我們來了~馬上上前招呼我們~
還帶我們四處參觀與介紹~
看到我們一群媽媽都帶孩子~老闆帶我們先去餵小免子~

還有柚子雞~(就是柚子樹林裏養的雞啦~)

看魚~(老闆還準備一整罐的魚飼料給我們餵魚哦)
聽老閭介紹~這三個大魚池除了養觀賞的鯉魚外
還有吳郭魚、草魚跟大頭鰱哦~(等等就可以吃到老闆美味的料理啦~)



還有鴨子跟鵝在湖邊戲水哦~

也有小朋友們的遊戲區(搖搖馬跟溜滑梯)


這裏還有涼亭可以喝下午茶~可以方便看到小孩遊戲

 這間是包廂室的~還可以唱卡拉OK哦~(我們打算下次聚會可以考慮來這裏^^)

因為已經12點了~老闆不斷催促我們~好進來吃飯了~
先填飽肚子再出來玩~

這一間是最大間的....這個空間可以容納25桌~(辦尾牙跟宴客很適合~還有小型舞台跟大螢幕哦)

裏頭還有小包廂

佈置的不錯~環境也很乾淨舒服~

可以容納2~3桌

老闆很阿莎力的給我們媽媽blog3桌~

吃飯還有大螢幕可以看~贊啦!!

介紹這麼多~~~終於要上菜了啦~~~~~
第一道來的是我最愛的客家湯圓~~~
不會很油~料也很多~不錯~(雖然還是我奶奶的好吃~)

我們本來以為第一道是甜麻吉~(看到別的客人在吃~都流口水)
結果~因為懷孕的小愛媽媽~很想吃~~~月月就幫我們爭取到了甜麻吉~
老閭說~因為有特別準備湯圓跟刈包給我們~怕我們吃麻吉太飽~後面的料理吃不下啦~~
不知道我們想吃~趕緊請廚房準備給我們~
老闆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中間還來幫我們添加湯圓呢~
小愛媽媽~託你的福吶~

柚子雞~(柚園土雞盤)也有拼鵝肉的哦~
配上我愛吃的客家人的桔醬~贊啦~!!
其實自已養的雞吃來很甜美~不沾醬也OK~
看那塊肉的色澤就知道很鮮甜啦~

這道薑絲炒大腸~也是我的最愛~
酸度~還OK~對於重口味的人來說可能不夠~
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如果喜歡重口味~記得跟老闆說哦~)

這道刈包~真的有贊~我是不敢吃肥肉的~

雖然肉看起來有點大塊有點油~
但實際吃起來不會哦~肉吃起來很順口~不乾不澀~很入味
要不是後面還有很多菜~我真想再來一塊~

這道泰式蒸魚很特別~照理來說~不應該出現在客家菜裏~
但表示老闆手藝好~各式各樣的料理都難不倒他~
不會太嗆~但有做出酸辣的味道~
重點是.....魚肉料理的很好~很滑嫩~

接下來這道~豆瓣魚真的讓我贊不絕口~
吃到這裏我已經有點飽了~但因為豆瓣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配了一些些飯~~真是太下飯了~魚肉依然滑嫩(我下次來一定會再點這道)

正當我覺得應該來點青菜的時候~
小姐端來了這道我們都覺得應該在前面就先上的
和風生菜~雖然上的時機怪怪的~
但不得不說~生菜爽口~好吃!!還有芭樂在裏面哦~
我吃飯不能沒有青菜~所以~我吃了好多.......

接下來~真是恐怖到了極點~~~又來一道魚~
糖醋魚~這這這這這這道也是超級下飯的啦~
但是我真的吃不下飯了~但有我愛吃的青菜--青椒 ~
這魚炸的真剛好~外皮酥脆但魚肉仍然滑嫩不澀~不得不說老闆料理的魚真的好吃!!
(因為真的吃太飽了~這道料理還剩滿多的~我好想打包帶回家~~~但基於是老闆請客~我不好意思打包啦~)
老闆真的是太厲害了~這魚是4吃耶~不過~我想應該不止一條魚啦~~~
最後一道味增魚湯~湯頭甜美~再加1分~
(連剛懷孕的小愛都說~她懷這胎很挑~但今天的料理都很和她胃口哦)

最後~~~終於上水果了~右邊這是小愛媽媽特地帶給我們吃的
大渓老街有名的香草Amy乳酪球~聽說要排隊跟預訂~
因為小潔喜歡吃~所以小愛特地買來讓大家品嚐
有黑糖跟原味~我個人比較喜歡原味的啦~
小愛媽媽~謝謝你哦^^

餐點介紹到這裏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我們家雅雅勒?
哈~我們家雅雅真的是.....可以帶出門~出門算乖的啦~但在家裏有夠皮的說~
因為現在已經在吃副食品了~所以~中午都會先餵飽她~
不過現在~他看到我們大人吃的~都會吵著要吃~
所以~就副食品跟我們吃的混著吃~雅雅的稀飯加了湯圓湯~他愛吃呢~
吃的差不多就換我們吃了~
星星餅干跟米餅真的是我們外出的必備物品~
晟晟在吃星星餅干~雅雅則是吃米餅~

不過~這小妞也吃的太隨性了吧! 雖然在阿姨們的心目中你很乖~
但還是要斯文一點啦~~~~

瑀婕也是很乖的孩子~吃到一半~看雅雅坐不住~就主動要帶雅雅去外面走走~
因為她知道我要陪外公還有阿祖~
我問他有沒有吃飽~她說吃很飽~帶雅雅去外面玩一玩消耗一下再回來吃~
結果~一玩就玩很久才回來吃一些魚~~~~

還會幫忙看其他的小朋友哦~真是貼心~

外面到處都有涼亭~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順便喝下午茶~

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聽說佑希玩的最high
晟晟也玩石頭玩的很開心~
芷廷說~雅雅連玩石頭都很冷靜

聽說老闆的下午茶也很贊哦~~
月月之前帶美食blog來吃~有體驗下午茶~~~這一天來沒吃到真是殘念阿~
不過~我也吃不下了啦~~但這裏離我叔叔家很近~所以~我一定會再來的^^
來看看YOYO媽寫的下午茶~贊啦!!~(yo媽謝謝你提供我一些照片哦~)
http://www.wretch.cc//blog/DoggyYummy/9631194&page=0#comment1546833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結束今天愉快的吃吃喝喝媽媽寶寶聚~


很開心~今天又多認識了2個小牛寶寶哦~
可愛的蛋包飯弟弟跟大眼妹芊芊

還有2位好爸爸^^


最後還是要謝謝月月跟店家的邀請~
我們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也邀請媽媽們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接近大自然哦~

再報一樣你們好康的
~來到大騏驎休閒餐館說是看月月blog介紹的~
有送菜圃蛋哦~可別小看這菜團蛋~是自家養的土雞蛋哦
詳情請看月月的網站(內有專屬優惠)
http://www.wretch.cc/blog/cythia0805/18775226


地址 :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3鄰160號

電話 : 03-493-7420
類別 : 中式料理 / 客家菜
簡介及活動 : 鄰近新屋交流道300公尺~8802坪場地景觀~
建築以三合院為基礎搭建內有27年老欉文旦柚園以及湖畔景色~
備有大型停車場~~自養放園土雞皮薄肉嫩不油膩


合菜菜單

單點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