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是寶貝開始吃副食品的開始~
6個月前喝母乳~因為母奶含有 88% 的水~
所以寶寶不需要再另外補充太多開水~
但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就要開始喝水囉(否則會容易造成便秘哦)

很多有經驗的媽媽分享~有一款大眼娃神奇水杯是媽媽跟寶寶們的最愛~
不過~別小看這小小的水杯~一個大約要240元左右哦~
但因為很多媽媽都說~這款水杯真的很好用~好吸又不會漏水~
所以我也打算幫開始吃副食品的暄雅準備一個大眼娃神奇水杯~

我在網路上看媽媽的分享文~大眼蛙水杯熱門的原因是因為~小寶貝都喜歡 咬 吸 管 ~
而這組大眼蛙水杯吸管底特殊裝置剛好是咬著咬著吸管的水就會自動往上吸~
有些媽媽有試~直接吸吸管其實沒這麼好吸的~
反而是小寶貝咬著咬著水會往上~才是孩子的最愛~

這天準備到藍印子幫暄雅再添購奶瓶與一些小用具~
但很不湊巧的~藍印子居然沒有賣這網路上很熱門的大眼娃神奇水杯~
因為我懶得再跑別家嬰幼兒用品店~
於是在店裏研究了很多款水杯~終於找到一款與大眼娃水杯最相似的~
一個大約170元左右~
想說~如果真的不好用再來換大眼娃水杯吧!
因為以前瑀婕的時候也沒特別用什麼大眼娃水杯阿~
只是用普通有吸管的水杯~也是喝到嗄嗄叫阿~
只能說~現在的寶寶都太幸福了吧!

剛開始~暄雅只是好奇的把水杯拿來咬阿咬~~~
還會把它當玩具~兩隻手晃來晃去~(我發現~真的不太會漏水哦)
我感覺水好像真的會往上吸~水量有減少一點點~~~
但沒有真的很愛喝水的感覺~(可能是剛開始暄雅還不太習慣吸著喝水吧!)

因為平常早上我在補充吃魚油的時候~偶爾會給暄雅也來個1顆~
暄雅吃魚油都用吸的~我突然想到~暄雅會吸魚油~那吸管也是相同的道理阿~
於是~~~某天心血來潮就來試試~~吃完魚油馬上給他吸水杯~還真的耶~
用水杯馬上就喝的很開心呢~~~
這幾天婆婆住院~我帶暄雅來店裏~來~我們表演給外公外婆看~
先表演吃魚油~~~~

後來馬上拿水給他喝就喝了~

隔幾天~暄雅看到我在用水壺喝水~也搶著要~~~
於是我拿小號~600cc的給她試~沒想到~她還真的會喝耶~~~(注意看吸管的水有上升哦)
喝的很開心~一直要~還不小心嗆到呢~


我之後有試2000cc的水瓶水裝一半她也吸得到呢~
暄雅小寶貝~你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是因為你在媽媽肚子裏都用大瓶子喝水喝習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