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閒上來打文章~
最近只有1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很"忙"

因為5/12婆婆安排做心導管手術的檢查~需要住院3天~
理所當然~我就得自已帶小寶貝暄雅~
有空再去醫院陪婆婆~因為只是檢查~所以還好~
但很不巧的~小寶貝居然在婆婆住院的第一天凌晨就開始發燒
隔天一早馬上帶小寶貝去看醫生~
醫生交待最近是流感的高峰期~要我小心寶貝被感染~
還好老公的大姐(大姑)剛好前陣子肩胛骨開刀在家休養還沒開始上班~
所以只好先麻煩大姑在醫院陪婆婆~

感謝這2天有大姑的幫忙~在醫院陪婆婆~
也感謝表妹翔翔請假幫忙我帶小暄雅~我才可以抽空去醫院看婆婆及接大女兒瑀婕下課
不然帶著不舒服的小寶貝跑上跑下真是件累人的事~

小寶貝連燒了2~3天~在婆婆出院的那天沒再燒了~
星期六複診的時候~醫生交代要注意有可能會出玫瑰疹
而婆婆雖然出院了~但因為插管檢查的地方在手上~
手暫時好幾天不能搬重物~相對的也不能抱小孩~@@~

所以接連著幾天我仍然得自已帶小暄雅~還好假日有表妹跟大女兒幫忙帶~(老公星期日加班)
表妹星期一要上課了所以~星期日下午回家了~
真想念表妹幫忙帶暄雅的日子^^

已經好幾天沒進店裏了~(本來以為婆婆出院~我假日可以去店裏)
這幾天只好把小寶貝帶進店裏~回家時5點順便接姐姐下課

星期一一早起床發現小暄雅滿臉紅通通~把我嚇一跳~本來以為是熱的疹子~
但一段時間沒消~且越來越紅也越來越多~我才想到有可能是醫生說的玫瑰疹
晚點再補上照片~

5點了~跟暄雅要去接姐姐下課了~~~晚點如果有空再來補文吧!
補一些照片~
這幾天帶小寶貝到店裏~真的覺得mamaway的揹巾真的太好用了~
小寶貝想睡覺~揹上揹巾哄一下就睡著了~不過還是在媽媽懷裏比較舒服~放下來睡一下就醒了~
這是玫瑰疹的第二天~發疹子發到最高點~~~~~臉超紅的~連身體都有~
(晚點再來寫妹妹發玫瑰疹的過程~我要先來補小寶貝吃副食品的文啦~~~~~)

自已在車子裏也可以玩上好一回會兒~

在我懷裏睡起來的樣子真可愛^^

看著暄雅全身起紅疹真的好心疼~~~今天(5/19)是發紅疹的第三天~出門時已經退很多了~
因為今天要處理一些事情~婆婆說她的手好多了~暄雅今天不用帶出門了~留在家裏陪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