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M

不知不覺小寶貝已經滿6個月了~
這段時間家裏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有點小忙~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陪小寶貝暄雅~所以上網的時間比較少~
現在一看照片~媽呀好多事情都來不急紀錄呢~(之後再來補)

5~6個月的暄雅活動力很強不再像以前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了~
現在的她很好動~醒著的時候都要人陪她玩~
除了早上醒來心情很好可以自已玩健立架10幾分鐘(足夠我擠奶了^^)
不過~因為現在好動~所以每次都會玩到180度大旋轉~
因為現在的腳更靈活了~還會用腳玩玩具~
有時候都要用腳踼健立架的架子~然後身體一直動一直轉
最後就會腳跟頭各頂到健立架一端架子~然後就是會AA叫
叫不是痛~叫是因為健立架被他的頭跟腳頂到不會動~

我通常幫她移開後讓她能繼續踼~她就會繼續玩
不過~玩一陣子之後又會變橫的了~(整個卡在中間)

4個月的時候還很安份的玩呢~5個月開始就手來腳也來啦~~~~

5個月開始~手指跟手掌越來越靈活~腳也跟著開始~(每張照片都像黃飛鴻的佛山無影腳)

洗澡脫衣服換尿布也越來越有困難度~
(有一次洗澡~要洗背~我會讓寶貝坐起來一點我好洗背~她居然給我站起來)

這天帶小寶貝回娘家給外公外婆看~
外公跟她玩~讓她站~(站一下要休息~結果一坐在外公的腳上馬上哭~放下去就好了)

其實我很想讓小暄雅坐蜘蛛車~因為她的腳已經很有力了~
但很多人都說6個月還太小骨骼發育還不完全~不適合坐蜘蛛車不然以後會有O型腿~矯正起來更麻煩~
所以....寶貝你還是乖乖的先坐著吧!

前一陣子買了布書~一直沒時間寫文~
我跟姐姐發現~暄雅不喜歡"假書"只喜歡姐姐上課讀的書~
每次姐姐在背課文~都一直跟姐姐搶~
換成布書給暄雅看~反而不要~偶爾會拿來吃@@

6M的暄雅~目前還沒長牙~只會坐一點點~
不太會翻身~會側一點點~然後卡住~是因為太重關係翻不過來嗎?
趴著一下還可以~一段時間就唉唉叫了~所以也還不太會爬~~

我可是很期待6個月越來越愛玩的暄雅了~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給我一個大大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小寶貝~姐姐說~你每天都好可愛好可愛~什麼時候才會長大陪姐姐玩?
小寶貝~翔翔阿姨跟姑婆說~你可愛到爆~害阿姨每個星期都想來陪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