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在昨天滿5個月了~
我的母乳之路不知不覺也餵了150多個日子~還真是厲害~
4個月過後的小暄雅~真的是越來越活潑了~
上星期因為生病感冒的關係都沒什麼笑容
這幾天比較好了~玩起來還真是活潑~把我們全家都笑翻了
小寶貝的發音已不再只是安咕~或是伊伊啞啞的娃娃音了~

現在已經會支支喳喳達達布布跟我說話了~
最常還會一直發出達達達達~~~~~不知道想要表達什麼~~~~
而且還會做出很多好笑的表情呢~(我想5個寶寶應該是更會表達他們的喜怒哀樂了)
尤其我現在出門&回家也會跟我不斷的對話唷~
來不急錄影~過幾天有錄影再放上來~真的超可愛的~

前幾天家裏種的木瓜成熟了~婆婆採下來
有澆母奶的木瓜真的不一樣~~~長的很漂亮~
而且超結實超好吃的~(不知道婆婆要切沒照到相~)
想說是自已種的~又有澆母奶~所以挖了一小塊給小暄雅吃~
朋友前陣子一直推薦我用研磨器~我都搞不懂買這要幹嘛
因為10年前這種東西好像沒這麼普遍~
我都用湯匙刮果泥給瑀婕吃~稀飯也都煮的很綿~~
原來研磨器這麼好用阿~贊贊贊

姐姐說她拍照的技術有待加強..........
這個研磨器不只我覺得好用~連姐姐瑀婕都覺得贊~
她整個晚上就一直磨~不過她是磨給自已吃~(因為妹妹還不能吃太多)

之前只讓暄雅吸蘋果~怕她的腸胃還不能接受~
因為每次我們在吃東西看她也很想吃就覺得她好可憐~
所以讓她吸過過隱~

不過連吸都能讓她覺得滿足~~~~

這次試了木瓜之後~還好~大便正常~
現在滿5個月了~之後會慢慢一點一點試水果泥~~

上傳影片真的好慢.......晚一點放上暄雅吃蘋果可愛的模樣~
會一直發出噘噘噘的聲音唷~~~~



吃的很滿足還會發出嗯嗯嗯的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