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休假前夕在店裏收到驚喜的禮物~
是指名要給小寶貝暄雅的呢!!

話說這天~我正在等重要的包裹~
也是小寶貝的東西~是我網路訂購急需要用的
因為早上太晚進店裏~郵差送掛號時我不在~所以不能領~
如果31號沒收到~就要等到元旦假期結束下星期才能收到~
所以連絡了總局看能不能請郵差再幫我送來~我在店裏等~
下午包裹來了~但我遠遠看~不是我要的東西~那會是什麼勒?
我沒有買其它的物品阿~
後來看了寄件人~原來是中壢的夥伴~朱媽咪寄來的~(真的好巧哦~元旦前夕收到禮物真開心^^)

拆開一看~我在心裏想說~不希望朱媽咪破費~千萬別買金飾之類的物品~貴重又不實用
我第一胎收到超多金飾的~根本不會給小孩帶~而且重點是也不便宜~
雖然好看~但不實用~後來我朋友生小孩~我都直接問缺什麼~直接送~或者是送孩子實用的物品
否則~花錢又不實用真的很浪費~生過孩子的媽媽都知道~實用最好了!!
所以~第二胎我都跟朋友說~沒有缺什麼~不用破費~
結果還是很多朋友買了衣服~

打開朱媽咪的袋子~真的還是有小孩的媽媽知道baby需要什麼~
真的是很貼心的禮物~超喜歡的~朱媽咪還附上卡片呢~

 襪子上的小扣子都是朱媽咪親手縫上的呢~好窩心哦~

在這裏要跟朱媽咪說聲謝謝加抱歉啦~~~~
因為我31號就收到了~但還沒打給朱媽咪說謝謝~想說po文的時候再跟她道謝囉~~~~
所以~朱媽咪還不知道我收到她的小襪襪呢~

親愛的朱媽咪︰
謝謝你這麼貼心的禮物~我真的好愛好愛哦~
我還沒給小公主試穿~~試穿後照了照片再po上來給你欣賞囉~~~

朱媽咪跟朱爸比是我在賀寶芙認識的朋友~
很開心在賀寶芙可以認識到這麼優質的一對夫妻
覺得朱爸比真的好貼心哦~~~~
希望我老公可以跟朱爸比看齊~

朱媽咪看到我瘦了28公斤~也想瘦~所以也找灰媽媽減重~從此展開了我們的緣份
朱媽咪產後胖了11年現在也瘦了18公斤很美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讓我很興奮的禮物是~我親愛的恩人教練灰媽媽送的~
美其名是彌月禮物~但......實際上是送我的~~~哈哈~
因為灰媽媽最不喜歡送小孩子的禮物~她說她最不會挑彌月禮
怕送到不實用還被嫌~所以早在我剛懷孕的時候就跟我說~
要什麼直接講~不然她會很頭痛~
我跟灰媽說~真的不用~第二胎該有的都有了~~
其實我也在猜~灰媽到底會送什麼樣的禮物讓我嫌

後來灰媽送了讓我覺得比什麼都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就是從美國回來的小熊~台灣買不到的哦~
我也很喜歡收集公司的小熊~所以....灰媽~算你聰明啦...........我應該沒有讓你煩惱到吧!

這裏有灰媽媽介紹賀寶芙收集的小熊

我是2007年1 月加入賀寶芙~
正在耐悶~為什麼我沒有2007年貝克漢的小熊反而有2006年運動風的小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