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想再幫小寶貝買一台搖搖躺椅
因為家裏用的"電動"搖床還不錯~
想說是女生~看了買粉紅色這一款的~

小BABY的玩具都好可愛~


後來在全球最大的親子網站~babyhome的討論區中
無意間看見我的寶寶體驗費雪安撫躺椅之真實分享 

看到大家分享一款新的一款更方便收納~
二話不說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就下手給他買了下去~

隔沒幾天搖椅就送來了~
物品來的時候~說實在的~有一點讓我小失望~
因為我以為是跟家裏的電動搖床一樣會自動搖~
後來才知道只有自動按摩震動的功能而已~
只能怪自已沒先去店面看實體~不過也只是自已認知上出了小差錯而已~
大致來說~我還是滿喜歡的~因為有多段式調整而且可以坐到很大

婆婆在我出門去店裏的時候有給小寶貝試躺~
說她不喜歡躺~還一直哭
我想說大家都這麼推薦~應該是不會才對~
隔天婆婆出去玩~我幫小寶貝洗完澡後~剛好姐姐上安親班回來~
想說試試看放在躺椅上~叫姐姐幫忙看一下~我去洗妹妹的衣服~
姐姐跟妹妹玩了一下~
我衣服還沒洗完~姐姐就說~妹妹睡著了~

可能是剛洗完澡太舒服了~
後來有試幾次妹妹還滿喜歡躺的~
現在慢慢開始會想要玩上面的玩具了~

有了小寶貝~家裏都是baby的物品~

樓下就有3台~分別是電動搖床~這台可是古董呢~
 是台南阿姨(婆婆妹妹的小孩用的小孩大了用不到~
10年前生瑀婕的時候給我們用的~
很方便哦~按電動的就會自動左右搖~
大人可以暫時做一下事情~比如吃飯或是上廁所等等~
(但不建議大人長時間不在旁邊哦)
大約可以睡到3~4個月左右
再大一點BABY重量重一些時就搖不動啦~而且大一點會坐起來也不適合了~

最右邊這一台搖搖椅也算是古董了~是小姑給的~
她生完沒多久~我接著生瑀婕~所以後來給我們用~
小孩的物品其實好好保存是可以用很久的~這樣也省了不少錢呢~
這台大約也是躺到3個月左右到會自已坐~
因為會坐以後怕自已坐起來會摔下來~所以就不能再躺了~
後來才會敗了中間費雪這一台~
因為這一台可以從初生坐到3歲~而且6個月以後如果要餵副食品很方便~
再加上也很方便收納~所以就給他敗下企啦~~~~

瑀婕姐姐看到我買這一台~還羡慕的說︰妹妹好好哦可以坐這個~
我跟姐姐說~因為之前沒有這個阿~不過你以前也睡過電動搖床阿~

PS.現在BABY的物品真是越來越新潮了~費雪還有盪鞦韆呢~
      不過~我現在比較想買的是~踼踼樂或是健立架~
      但擔心寶寶不喜歡玩就浪費了~所以.....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