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灰媽~半夜臨時傳來簡訊~
內容如下︰
瘋狂灰媽明天將前往新竹突擊檢查、曉倩不可以落跑哦~
我是早上迷迷糊糊中看的簡訊~
因為沒看到是署名給我的~所以以為是給所有在新竹的朋友的
心裏還在竊喜~灰媽真可愛~我在頭份耶~怎會突擊到我呢~呵呵
結果..到了中午~就有奪命連環CALL 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署名給我的哩~害我還在那裏竊喜勒~
不過~還好我也沒做壞事啦.......
所以....與灰媽約了下午4:30在灰爸姐姐即將開幕的早餐店
--------------------------------------------------
今天第一天與灰媽見面~
感覺灰媽挺好相處的~
可能這個大家庭都這樣吧^^
灰媽的先生(安倫先生)真是可愛阿~有點小害羞呢~
比老公年輕一歲而已~但感覺跟我弟差不多呢(我弟72的耶)
閒聊了一下~灰媽即教授產品的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並且量身
我發現我們還挺厲害的呢~在灰爸(安倫先生)姐姐即將開幕的早餐店
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之下~完成了我們第一次的會面!!

期待產品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