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倩因為10月中就準備要待產了~
有很多客人問我那你做月子的時候店裏弟弟康宇一個人怎麼忙的過來
我說~別擔心~別擔心~店裏已經在培養另一個比康康更帥的店長哦~
有很多人都是拿著他的傳單進來體驗早餐的哦~

看~有沒有比弟弟康康帥呢?

他是我生命中除了老公之外最愛的另一個男人了~
感謝弟弟與爸爸在我懷孕這段期間的幫忙~
最近要準備訓練爸爸在店裏打奶昔~爸爸打的奶昔一定很好喝~
因為爸爸自已在家裏打的奶昔都很兇本~又香又濃又稠
希望大家有機會來店裏體驗爸爸打的奶昔哦~

孕婦愛閒聊︰難怪黃懷生醫師要叫我複胖的曉倩~ 我已經懷孕快8個月了啦~
                        偉娟、偉嘉的爸爸更妙~說我最近在吃增重啦........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