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好像也有颱風~我們跟俱樂部的會員說
就算有颱風~我們還是會在店裏哦
昨天忘了跟會員們說了
因為可能是這次的聖帕颱風太強了
擔心俱樂部會員的安全
因為我們俱樂部的會員多半都是要開車或是騎車來的
有的還要開車或騎車近10分鐘的車程呢!!(黃大哥與孟芳姐
所以基於他們的安全考量我自已也忘了跟他們再提醒一聲 
我明天會來店裏唷~ ^.^ ~ 真是糊塗 = =’ 
不過~還是有會員來唷~真是感動阿~(因為只有一個人~忘了拍照了 >.<) 
因為這次是強颱~弟弟住的比較遠~來店裏的路途要經過山路或是高速公路
所以昨天就跟弟弟說~明天放你假一天!! 
店裏有我跟大姐就ok!! 
但一早~突發其想~讓姐姐也休息好了
我想體驗一個人在店裏的感覺 ^.^ 
所以~一早我就快樂的出門囉~

或許是已經習慣了每天進俱樂部~所以~我堅持一定要進來
不管再大的風雨或是店裏有幾位客人
就連7-11都沒休耶~何況我們是帶給人們健康的營養早餐呢
老公昨天下午也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明天店裏休息吧! 
因為這次的颱風很強呢!!但我跟老公說
我應該會進店裏吧!反正我已經習慣了把俱樂部當做我的工作室
但為了不讓老公擔心~我跟他說~我會看情形的!! 
老公~感謝你在颱風天裏陪女兒跟婆婆~我愛你們

今天自已製作好喝的奶昔哦~

昨天就想好食材了
健康養生的麥片仁”及地瓜

美容、保健聖品的火龍果對咳嗽、氣喘和各程現代疾病有很好的療效還可以預防便秘、
    老年病抑制腫瘤等,
營養師還特別提示︰火龍果是一種環保、具療效的保健營養食品唷~)
    而且重點是阿~火龍果是我奶奶自已種的唷~絕對沒有農藥!!~
還有營養非常豐富,而且還能保護肝臟的紅棗︰紅棗味甘性溫、歸脾胃經,有補氣養血、
    緩和藥性的功能﹔ 
而現代的藥理學則發現,紅棗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有機酸、
    維生素A、維生素C、微量鈣多種氨基
酸等豐富的營養成,這裏有紅棗的詳細介紹哦~
【摘錄自康健雜誌第16期】
http://www.cna62.net/rocn/health_care/113redjujube.htm


翻拍於營養師沒說的1001蔬果汁(長庚技術學院講師&國家營養師︰蕭千祐博士)

好喝又營養的香草奶昔~贊啦!!(香草營養粉+麥片仁+火龍果+紅棗+地瓜)



我覺得自已越來越美了耶~忍不住多拍幾張~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已經開始不喜歡黑色的衣服囉~
賀寶芙的T恤這樣搭~超好看的啦~


感謝丸子幫我們買的營養師沒說的1001種蔬果汁~
感謝奶奶提供自已種的火龍果~
感謝客戶提供自已種的地瓜
感謝弟弟及姐姐讓我體驗自已在俱樂部的一天~
我愛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