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11:00
我又被放鴿子了~牛小妹真的是太牛了~
所以.......我又被醫院退貨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9:00出門時~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表示我已經在陣痛~準備待產囉~
連續3~4天的落紅讓我們全家既緊張又期待
今天凌晨1:30依然落紅~跟老公討論~沒什麼陣痛感
決定今早再去醫院~一早上廁所時~竟流了幾滴鮮紅色的血~

我想~期待已久的小公主~應該是準備好要出來了~
請大家耐心的等候我出院與大家分享小公主可愛的照片及驚悚的生產日記哦~

如果晚點大家沒看到我PO文的話~就表示這次牛小妹沒再放羊啦......

灰媽媽︰如果順利的話~你下午就可以看到讓你緊張好幾天的牛小妹啦~

放一張~生產前牛小妹還在肚子裏的照片~(10.16-AM8:30)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來看看我28週的時候

28週&38週的變化~才10週而已~肚子大真快~

28週不仔細看~正面還看不太出懷孕呢~(28週已經7個月了!!)

若想看看我懷孕過程的日記~請點生命的感動~孕媽咪日記(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